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纪委召开研究生复试纪检工作布置会

323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纪检工作布置会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静传达校纪委有关精神并做工作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凤满受邀列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研究生秘书、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乔静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研究生复试工作的要求,学院纪委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在疫情防控、研究生录取等重大、关键事项上切实发挥监督作用,确保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研究生秘书从然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草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细则(草案)》等文件精神,研究生复试工作人员、学院教师徐培培博士详细讲解了研究生线上面试系统使用事项,与会人员对照学校复试工作方案认真审核了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并就复试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有关细节进行了研判,对网络远程复试相关工作程序进行交流,对复试各环节如何规范化、具体化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凤满指出,今年复试工作持续时间长,流程环节多,受疫情叠加影响,面临的风险和压力增大,大家要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制度要求,纪委要加强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监督检查,保障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