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旅游管理召开期末复习迎考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舒玉茹 赵佳慧)期末考试临近,为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共创良好的期末迎考备考环境,1215日晚, 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在行知楼4号楼203教室召开“期末复习迎考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赵佳慧主持,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严守考规考纪,德才兼备为所需。班会伊始,赵佳慧先是结合近期学校考试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迎考。紧接着,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安徽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同时结合校园里已经发生过的违纪案例,进一步警示同学们严守诚信底线,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大学生才为时代所需。

积极复习迎考,全力以赴创佳绩。班会的最后,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赵佳慧告诉同学们,现在距离期末考试还有充足的复习时间,希望大家能以积极的态度去复习备考,态度是成功的第一步。另一方面也提醒同学们,考试周期间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认真核实各项考试时间,带好相关证件,并注意个人的健康安全。希望同学们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全力以赴创佳绩。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风考纪的教育,出台了系列文件和制度。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时刻坚守诚信底线,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实力,考出风采,共建学院良好考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