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地旅”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1212日在我校南体育馆举行了精彩纷呈的青春地旅趣味运动会。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热情高涨。此次运动会共有4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项目包括背对背拥抱、你是我的眼+天女散花、乒乓接力、扯龙尾、拔河比赛以及最后的套圈环节比赛当天如丝的小雨从空中降落,即使天公不作美,但每位同学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团队精神。有趣的比赛,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欢乐的笑声洋溢了整个校园。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可以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业余活动,加强体质锻炼,另一方面可以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研究生会将努力策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在欢声笑语中强健体魄的机会,以便大家用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研究中。此次活动缩短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相信在未来日子里,地理学院研究生将会更加团结一致、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