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程久苗教授应弋江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邀请作乡村振兴专场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从事乡村振兴工作的业务水平,补足能力短板,12月1日上午,弋江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特邀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程久苗教授作乡村振兴专场讲座。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黄静同志出席,区直单位、街道、村居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程久苗以《新土地管理法学习与交流》为主题,从背景形势、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其他相关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区情对近年来新土地政策调整部分作了深度解析。

此次讲座,加深了区机关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机关干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深入学习土地方面的政策和知识,用好、用实、用活土地政策,加快推进“三湖一坝”二期、“三山”一期、平山田园综合体等项目实施,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