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航计划在行动】地旅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3月14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实验楼101报告厅召开2024届本科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张崇地旅学院副院长曹卫东,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达线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勇主持。

会上,张崇从2024年考研的整体形势、复试的具体流程以及调剂政策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他强调,在考研复试的过程中,掌握及时、准确的信息是至关重要的,而有效的沟通则能够帮助学子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曹卫东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从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复试和调剂的可行性建议详细分析了近年来的考研形势,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未来的方向。他特别建议同学们要多渠道搜集报考院校的复试和调剂信息,以便能够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各专业继续开展了各专业分会场复试和调剂深度指导交流。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结合专业特点和往年考研复试调剂的经验就学子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他们做了细致的解答

地旅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就业工作,“全员育人,全面帮扶,全程护航”为导向,多措并举,为大学高质量充分就业“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