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芜湖美弗兰教育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芜湖美弗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美弗兰教育”,现坐落于芜湖市鸠江区城市之光B2地块12#1126-1127写字楼,是一家专业从事学前教育材料和教学服务整合、推广和服务的成长型企业。产品和服务包括幼儿生活材料、运动材料、游戏材料、幼儿读物、幼儿园家具装备、师资培训、大型亲子活动(运动会)策划与主持、专业体(适)智能男老师派师临校教学服务等。

美弗兰教育是学前教育专业化服务平台,公司定位为皖南地区幼教行业综合服务性机构知名品牌。公司以"整合多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打造幼教行业服务知名品牌"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事业的号召,全面支持幼儿园科学保教工作,满足幼儿在园一日活动所需是一家从事专业幼儿体、、能教学的单位。

美弗兰教育于2013年引进咏威亚太体智能课程,咏威亚太体(适)智能教育研究院由台湾著名幼儿体育教育专家林永哲先生2004成立于香港,融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创造性地提出了“体()智能教育”概念及“玩性教育”理念,开发了一系列体智能教育课程,开始在全国传播体智能教育理念及课程,由此开创了一个崭新的行业——幼儿体智能教育。十余年来,幼儿体智能教育理念及课程在中国大陆广泛传播,受到了广大幼儿园的肯定和欢迎,数以千万计的幼儿因此获得了健康和快乐。

公司成立后,一直秉承着“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快乐”的教学理念,先后与芜湖地区近200多家幼儿园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美弗兰教育的领导班子富有朝气、师资队伍素质较高、幼教质量堪称一流、享有很好的社会声誉。公司管理人性化,活力十足,让每一位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快乐工作方式、找到年轻人应有的轻松、愉快与快乐生活方式!

2022届应届生招聘职位

少儿体智能老师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人数:8人

职位描述:

1、以游戏的形式在各个幼儿园给3岁~6岁小朋友上体育特色课程;2、幼儿教师音乐律动及师资培训;
3、策划、主持各类亲子活动、毕业典礼、节日庆典活动等。
岗位要求:
1、性格开朗阳光,能吃苦耐劳、有爱心,责任心强,无纹身等明显伤痕。  
2、大专及以上学历,体育教育或其它相关体育类专业,健美、体操、舞蹈、学前教育专项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00,14:30--16:00  周六:8:00-12:00
2、入职岗前带薪培训,提供免费住宿。
3、员工统一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4、法定节假日、年假、婚育假均带薪休假。
5、节日公司福利待遇,定期旅游、每月聚餐k歌必不可少。

少儿编程老师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人数: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少儿的编程课程、机器人编程课程教学,家长讲座宣讲。
2、开展和完善教学教程的研发工程,根据教学反馈对教案进行优化与设计,参与每周的教学培训,教研会议和考核等。
3、按要求开展教学活动,做好课前、课中、课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4、课后进行教学总结,建立学员档案,对培训过程进行优化等工作。
5、参与公司组织的少儿编程竞赛组织与赛事服务配合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其他任工作。
其他:
1.公司为校企合作模式,老师直接入园授课
2.工作时间:08:00-12:00 1:30-5:30
3.周末单双休,月休六天,法定节假日休息。
4.入职提供专业培训,男女不限,经验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