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乐家居2022校招简章


我乐家居2022校园招聘

——“寻找我乐终端未来星

年轻就该创梦,

遇见我乐,发现更好的自己,

梦创者联盟,等你来加入!

一、我们是谁?(沪市A股上市公司


我乐家居创建于 2005 8 月 28 日,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橱柜、全屋定制家具、智能家具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326)。公司目前在职员工 3500 余人,总部地点位于南京江宁区清水亭西路 218 号,办公与仓储面积 52000 余平方米。

作为国内最具现代化的家具、整体橱柜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生产线多条,全套引进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等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中国最具国际化水准的板式家具企业之一。

我乐华东直营是公司在原有的经销商体系基础上,根据不同地区市场的需要分析以及对自身更大突破的愿景下开创的新型营运体系。目前直营模式成为公司最为重要并且积极发展的营运模式,团队规模以迅猛的势头不断壮大,捷报频频不断刷新业绩上的奇迹。这支年轻的团队凭借所有成员昂扬的斗志以及默契配合成为目前全国各直营公司的标杆。在这里,我们拥有激情和信念,我们深信不懈的努力和由外而内的工作作风是公司实现战略目标的宗旨之一。我们将使每一位员工都充分感受到我乐文化的精髓,我乐将期待与您协手并进,共同成就“我有我乐”的梦想!

二、我们需要怎样的你?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活泼开朗

★钟情销售/设计                ★富有热情

★热爱零售事业                 ★Party组织小能手

★时尚审美感                  

加分项:                       加分项:

●担任学生干部                 ●坚定的自信心

●丰富的实习经历               ●满满的目标感

●小打小闹的创业经历           ●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口才

三、我们可以给你提供什么?

01 工作岗位

1、终端零售精英(可以阅人无数,成就爆棚,还能独领风骚,发家致富,岗位需求人数:100人);

岗位职责:通过全方位销售手段和扎实的产品保障,促成交易,创造业绩新纪录!

培养方向:1年后成为终端零售核心骨干,成为销售组长、主管、店面经理等管理岗的新力量!(三高:高薪+高授权+高成就感)

岗位待遇:无责任保底薪资5000~6000+高提成,包吃包住,平均综合年收入12W+

2、终端设计新星(设计的美由你去呈现,客户的家由你来定制岗位需求人数:80人);

岗位职责: 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超一流定制家具设计方案

培养方向:1年后成为设计团队中的首席担当,成为设计主管、设计经理的新力量!

岗位待遇:无责任保底薪资5000~6000+高提成,包吃包住,平均综合年收入12W+

以上岗位可选择工作地点均为:南京、上海、无锡、济南、杭州、青岛哦~


3、市场策划精英(成为把握市场动态,走在行业前沿的职业市场人,岗位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设计创新好玩的市场活动,为业务出谋划策,吸引流量

培养方向:1-3年后成为能精准把握客户痛点的专业市场人,成为未来市场主管、市场经理的新生力量!

岗位待遇:薪资4500~6000,包吃包住

4、交付运营新星(刚柔并济,业务部门的贴心搭档,岗位需求人数:4人);

岗位职责:终端门店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提升零售管理效率

培养方向:1-3年后成为推动后方运营,提高服务质量的核心人物,运营主管、运营经理的新生力量!

岗位待遇:薪资4500~6000,包吃包住


5、人力资源精英(成为最有温度的业务伙伴,岗位需求人数:4人);

岗位职责:人力资源全模块接触,为业务部门网罗行业精英,我乐的人才军队由你来建

培养方向:1-2年后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精通某个单模块运营,成为专业的HR精英!

岗位待遇:薪资4500~6000,包吃包住


02 福利待遇

工作福利:五险一金/超长年假/话费补贴/生育,结婚礼金(别家公司有的我们都有)

生活福利:免费员工宿舍/免费上下班车/免费就餐以及下午茶/购车补贴/油费补贴/
健身房、电影院(不怕告诉你,我已经胖了哈哈哈哈哈~)

节日福利:三八女神节/端午粽子节/六一儿童节/七夕/中秋团圆日/国庆大联欢/双十一光棍节/圣诞暖心节/喜迎元旦日(只有你想不到的节,没有我们不过的节!)

我乐福利:我乐兴趣协会(现有篮球、舞蹈、音乐、户外)(只要你有兴趣,就能找到伙伴)

我乐夏令营(暑期带孩子来上班,解决后顾之忧)

我乐产品员工价(我已经决定了就在公司定,因为员工价实在是太香啦!)

四、加入我们

五、我们知道你还有许多问题?

1、入职时间?

答:通常我们会安排在年底11、12月和3-5月有相应的实习批次,具体的实习和正式入职时间我们会结合公司和学校的安排。


2、公司门店主要分布在哪里?工作地点是如何选择的,后期会出现调动嘛?

答:本次我们开放的校招岗位主要针对我乐直营事业部,目前直营城市门店分布在南京、无锡、上海、济南、杭州、青岛。工作地点会结合同学们个人意愿,同时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需求来确定。


3、什么时候签订三方协议?

答:Offer到手,学校发放三方协议后,当就可以签订啦,线上签三方也是可以的~


4、公司食堂伙食怎么样?

答:让我来报个菜名:早餐:红豆包、葱油花卷、蒸饺、青菜鸡蛋炒饭、小芝麻饼、青椒萝卜丝、火腿肠卷、红豆稀饭、水煮鸡蛋;午餐:口水鸡、红油鸭血豆腐、缸豆烤麸烧肉、清炒青菜、三色虾仁、红椒南瓜丝、水煮牛肚、冬瓜虾米蛋汤、雪菜笋丝炒肉、丝鱼香鸡丁、西红柿炒鸡蛋、酸菜烧鸭块、大白菜粉丝;晚餐:萝卜炖猪脚、蒜泥空心菜、杭椒牛柳、酸辣土豆丝、西兰花炒肉片、青菜鸡蛋汤、韭菜炒鸡蛋、青椒洋葱炒培根、宫爆肉丁盖浇饭、青椒白干炒肉丝等等等等等以及番茄肥牛面、鸭血粉丝……啊,这是我们今天的菜单,够了吗?吃不胖,你找我哈哈哈哈哈哈~


6、公司住宿条件怎么样?

答:再强调一次是免费住宿哟~(帮助同学们平稳过渡校园到社会,主要还是省钱哈哈哈哈)  宿舍提供风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wifi、衣橱等,让你下班后有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空间~并且我们还有阿姨保洁,是不是比学校好呢~

7、公司平均年龄是多少呀,年轻人多嘛?

答:我乐90后占比75%80后占比19%,你的加入会让我乐更加年轻!


8、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怎么样,同事之间相处和谐嘛,是不是宫斗大院?

答:同事之间相处河蟹,自入职起没见过甄嬛传上演真实版,公司也不反对内部恋爱哦,甚至每年还举办七夕节活动来帮你脱单!据我所知,星火五期已经有好几对啦,而星火六期在刚结束集训期以后就有人配对成功啦,快来加入我乐,狗粮吃到饱,升职加薪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