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邀请马院青年教师张鑫讲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本网讯(地旅学院 王海凤)2021年10月23日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张鑫老师为我院校第11期党员培训班和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带来了《赓续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培训,学员们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楼101报告厅进行学习。

张鑫从“四个伟大成就”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其间,播放了改编版《少年》的音乐短片,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张鑫在授课时为培训学员详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

据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