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开展 “探寻红色基因 聆听革命故事”微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 (地旅学院  赵佳慧20211024日上午地旅学院学生党员先锋“五微五计划”之“探寻红色基因 聆听革命故事”微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在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学院分党校第11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及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集体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芜湖烈士纪念馆,馆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借助现代高科技手段集中展示芜湖自辛亥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近百年中发生在此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随后学员们来到烈士陵园进行参观与学习心中都怀揣着对英烈们的无比崇敬之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旁安然栖息着一排排的革命烈士这里没有尘世的喧嚣只有苍翠的松柏傲然挺立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据悉,地旅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学院党委于2016年5月制定了《国旅学院学生党员先锋“五微五计划”活动实施方案》以来,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微党课”培训计划、“微典型”培养计划、“微分享”领航计划、“微服务”行动计划、“微积分”激励计划等五项计划工程,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党性锻炼与素质拓展相结合,对分党校学员进行全方位培养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发挥引领全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探寻红色基地的形式,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