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53年,1989年5月15日成立了上海铁路局工程总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简称“上铁一公司”),2002年6月18日改制为上海铁路建设集团安徽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04年因重组整合,控股方上海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变更名称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2004年6月15日经公司股东会决议,公司名称变更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现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公司自创建以来,共完成新建铁路400多公里,省内外厂矿专用线数十条,修建特大桥和大桥千余座,承建工业厂房和民用建筑三十多万平方米。为国民经济发展和铁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铁路工程上,公司先后承建了合福铁路、合武铁路、合宁铁路、甬台温铁路客运专线、沪宁和沪杭城际铁路、合肥新客站、京沪铁路电气化改造安徽段、铜九铁路、青阜铁路增建二线、新建阜六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16项。在市政、高速公路工程上,公司先后承建了安徽蚌明、合淮阜、宁绩、山西闻垣、陕西十天、山东济乐等高速公路;合肥市金寨路高架桥、四里河立交桥、合肥市南北高架一号线、合肥市裕溪路高架、(合肥)地铁一号线试验段、合肥地铁换乘站、合肥新桥机场、合肥南二环改造、合肥方兴大道、铜陵市西湖立交桥、铜陵青霞路立交桥、芜湖市扁担河大桥、芜湖花津桥等标志性工程40多项,参与合肥大建设工程近30项。参与市政涉铁项目及铁路专用线等工程100多项。并在高速公路、市政、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客运专线、风力发电、钢结构工程等施工领域取得辉煌业绩和良好信誉。合肥市四里河立交桥荣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和“鲁班奖”、合武铁路客专站前、站后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和中华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合肥滨湖新区方兴大道、合肥市徽州大道与高铁南站衔接工程获得安徽省“黄山杯”、“全国市政金杯”,津浦线淮河铁路特大桥、合肥市金寨路高架桥、山东华能昌邑风力发电基础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阜阳桃园特大桥、津浦线河铁路大桥、芜湖市扁担河大桥荣获安徽省优质工程奖“黄山杯”。安徽省铜陵市沿新路互通立交桥以及天长南环工程获得“中国铁建杯”。

公司品牌建设硕果累累,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中国铁建先进工程公司、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建筑业二十强、安徽省第十届文明单位、安徽省技术中心、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安徽省国税局A级纳税先进单位、中国铁建企业文化先进单位、中国铁建先进基层党委、安徽省环境优秀施工单位、合肥市大建设“先进单位”、合肥市建设系统“十大风云企业”、合肥市“创新型企业、合肥市政府投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优秀承包商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秉承中国铁建“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核心价值观,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铁道工程、岩土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机械、物资管理、建筑电气、无机非金属材料(试验检测)、工程管理(造价)、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汉语言文学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2020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专业符合招聘要求。

2.认同中国铁建企业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在专业及班级名列前茅,无挂科现象。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在校期间能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5.身心健康,外表端正,仪态大方,青春有活力。

以上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1.薪酬包括基本工资、岗位津贴、日常绩效、年终绩效、各种补贴及其他收入,入职第一年平均收入不低于9万元。

2.薪酬外的高校毕业生一次性补贴(专业对口):985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硕士研究生不低于10万元,本科生不低于6万元;211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硕士研究生不低于8万元,本科生不低于5万元;原铁道部、交通部、建设部部属院校及其他一本高校毕业硕士研究生不低于6万元,第一批次录取的本科生不低于3万元。

3.福利:五险二金(增加企业年金)、在职培训、取证费用报销、职工体检、带薪年休假等。

五、招聘程序

投递简历--筛选--确定人选--面试考核--签约

  六、学生需准备的资料

1、个人简历;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办盖章);3、成绩单和综合排名原件(教务处盖章);4、就业协议书;5、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056952614、0551-62124953、62124992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新海大道15号中国铁建安徽大厦

公司网址:http://ahgs.cr24b.com/

网上申请:https://crcc24.zhiye.com

简历投递邮箱:crcc24ah@qq.com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