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顺丰速运招聘简章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持续加强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不断提升作业自动化水平,实现了对快件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工作,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

 在持续强化速运业务的基础上,顺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围绕快递物流产业链,不断丰富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种类,针对电商、食品、医药、汽配、电子等不同类型客户开发出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截至2019年,顺丰已拥有约1.5万台营运车辆,以及遍布中国大陆的近1.3万个营业网点。此外,公司目前拥有64架自有全货机,搭建了以深圳、杭州为双枢纽,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与此同时,顺丰积极拓展国际件服务,目前已开通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澳大利亚、蒙古等国家的快递服务。

多年来,顺丰持续创新,不断铸造高品质服务体验,为客户的成功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招聘职位】 经营管理储备干部(管培生)

经营管理储备干部培养方向为网点负责人,在半年至一年期间完成基层岗位学习,后参与公司网点主管选拔评估、历练、考核,并在-年内定岗为网点负责人。

网点负责人岗位职责:

1、负责网点业绩达成,挖掘客户需求、分析竞争对手状况、提高业务收入和客户满意度;

2、数据监控,保证营运质量、库内指标达成;

3、网点团队建设(20-50) ,搭建人才梯队;

4、进行内外部风险管控,塑造良好企业形象。

岗位要求:

12020届应届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物流工程、交通运输、管理类、营销类等均可)

2、大学英语四级(CET-4) 成绩425分以上(外语为小语种的申请者须达到同等水平);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能承受一定压力,善于学习和积累。

【招聘人数】 30

【薪资待遇】 月薪5000-8000/

【注意事项】该岗位需投递至顺丰校园招聘官网并完成测评(测评共分为三部分,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完成,秋招测评未通过同学春招可再次投递测评),无需再投递至原邮箱,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微信添加 吴女士 15656523568

投递链接:http://campus.sf-express.com,或关注顺丰校园招聘公众号注册投递。

 

【招聘职位】仓管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快件做件,快件建包、装车、卸货,退回件处理;

2、协助分点部负责人、大客户销售开展基本的客户维护工作;

3、部门主管交办的其它事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从管理,正真,诚信,能够吃苦耐劳;

3、计算机基本操作较为熟悉。

【招聘人数】 20

【薪资待遇】 月薪4000-6000/


【招聘职位】收派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快递收派工作;

2、确保所负责快件不受损失;

3、及时回收货款,并在规定时间内如数上缴财务入账;

4、开发及维护客户。

岗位要求:

1、高职/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能够吃苦耐劳;

3、具备基本礼仪礼节,且沟通能力较好。

【招聘人数】 30

【薪资待遇】 月薪4000-8000/

 

【招聘职位】客服

工作职责:

1、受理客户的业务查询、投诉、理赔、建议等需求服务;

2、受理收派员服务支持需求或客户动态信息,持续做好维护工作;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高职/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备一定沟通能力;

4、打字速度每分钟不低于30个字,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

【招聘人数】 30

【薪资待遇】 月薪4000-8000/

 

【岗位福利】 购买五险、免费住宿、餐饮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品、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折扣寄件等

【职业发展双通道】

管理通道:储备干部→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副总裁

专业通道:储备干部→专员→高级专员→专家/资深专家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后我们将尽快联系安排电话/视频面试。

温馨提示:

顺丰公司及其下属分公司实施招聘、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押金等,敬请各位求职者知晓并转告,以免受骗损失财物。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