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贻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的政府支持项目,现有研发人员十余名,海归工程师四名,特聘外籍专家一名。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院所密切合作,致力于土壤与地下水调查修复专用装备的研发与制造和相关应用工艺技术的开发。贻润于2016年推出的Eprobe土壤地下水环境专用钻机及原位注射工具,是国内首套可应用于污染场地的现场调查、土壤地下水环境修复及环境应急处理的专业装备。该设备采用电液一体化设计,操控简单,安全可靠,能耗低,适应性强。同时,我们还与加拿大和美国公司合作,将国外先进的钻机配套工具及修复设备引进国内,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设备保障。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土壤修复行业对于专业装备的需求,贻润专门开发了土壤预处理, 搅拌和污染场地建筑垃圾淋洗设备, 已为全国各地用户定制了多套修复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我司对于运营类管培生、储备干部、环保工程师、市场营销、机械工程师、项目现场经理岗位开放校招需求。

具体要求如下:

一、环保工程师岗位职责:

1. 与地勘人员配合,完成污染场地的土壤和地下水的调查和取样;
2
.负责环保项目整体工作和分管的其他工作;
3
.负责编制工程方案、制作招标文件;
4
.负责组织工程项目的实施和技术指导,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5
.负责与客户和相关的监管单位保持良好沟通;

6..参加专业会议和展会,与研发部门配合,撰写专利和技术论文。

任职要求:1.水文地质、环境工程(土壤及水处理方向)、化工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水文地质和物理化学知识基础,能够快速的学习新知识。
3.
能适应短期(2-3周)到国内其他省市出差。
4
.工作积极努力,肯吃苦,做事有计划,执行力、应变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5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强烈的责任感,主动性强.

二、市场营销岗位

技能要求:

器械销售经理,市场营销,行业经验,面销,网销,会销

南京贻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环保行业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主要做土壤和地下水检测,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和积累,贻润已经将对自身的技术、专业要求,渗透到了行业规范。自主研发的设备:EP2000EP3000入选六部委联合编制的《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目录》,我司也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荣获2018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并拥有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绿色技术银行联合评选的2019绿色技术应用十佳案例的殊荣。

结合国家发展趋势和我司2020年的经营战略,我司销售团队也要跟上发展的步伐,2020年将扩招5-8人。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的营销经验,或拥有环保和机械行业的销售经验;

2、有市场分析和营销知识,可以协助开拓市场。

 

岗位职责:

1、售前:

分解公司年度销售目标,落实到销售部门,并制定计划完成时间进度表;

收集、分析采样和场调及设备行业市场情报,制定行业分析报告;

收集、分析采样和场调及设备行业竞争对手信息,制定竞争对策;

负责销售信息、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负责公司的产品管理,编制产品开发需求计划;

编制公司的市场推广企划方案,并组织调研与论证;

2、售中:

组织开展公司的市场推广活动;

负责公司产品价格管理;

负责产销协调工作,保证客户订单的畅通;

3、售后:

负责公司的客户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客户满意度调查等工作;

负责公司的应收款管理工作,督促销售人员;

负责客户信息收集、分配,并对跟单进行监督管理。

三、项目现场经理

岗位职责:

1、熟悉场地调查与环境修复的基本工艺原理,现场带领项目团队完成现场采样,工程实施,技术试验,并完成相应的技术报告。

2、为市场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制作图纸和相关技术文件;

3、协调组织施工现场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确保现场设备改动、参数设置和图纸等技术文件及时更新、存档;

4、 负责工程项目现场生产组织及巡视,编写施工日志、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绘制施工现场布置图;

5、解决施工现场突发状况,并及时与业主沟通;

任职要求:

1、机电类、环境类、测绘类,土木工程,地质,岩土,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项目出差,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全局把握意识。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团队意识较强,能够为团队带来正能量。
4
、熟练应用office软件、CAD等制图软件。

如果你是环保、化工、机械、工程类专业,请多多关注我们职位更新哦~

联系人:HR小姐姐

电话:13813914107(同微信号)

邮箱地址:1278083472@qq.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长青街19号长园科技园1-10417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