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物业华东事业部管培生”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城物业”)于19946月成立于深圳市,在2001年进行了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造,2016年引入中国民生投资集团下属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中民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战略投资方,系中民旗下专注于机构类物业服务、保障房类物业服务和城市管理类业务的控股子公司。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股份制企业,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10强企业、深圳知名品牌。龙城物业业务遍布全国,涵盖物业管理、物业咨询、商业物业运营、物业资产运营等领域,管理着政府办公楼、写字楼、商业、住宅、别墅、医院、学校、公园、展馆、剧院、图书馆等多种类型。

现如今,龙城物业已在全国31个城市开展业务,在管项目数量超过400个,为10多万家庭客户和300多个机构客户提供物业服务,其中包括5个省部级项目和众多战略性城市物业项目,以及江西省委省政府、安徽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市民中心、东莞玉兰大剧院等诸多城市标识性建筑。

深圳市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文曲路创新产业园一期,所辖区域主要为北京、山东、江苏、安徽,在管项目包括国税总局、淄博体育中心、济宁市政府、章丘市政府、章丘文博中心、文昌湖公园、安徽省行政中心、安徽省司法厅、安徽博物院、国际智能语音产业园、创新产业园一期等。

深圳市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荣获“2010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公司在2013年获得龙岗区第六届区长质量奖、“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 2012年至2014年连续3年获得“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单位”;2008年至2016年连续9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10年至2016年连续7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2018年荣获全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十六强企业。经过市场的市场磨练和洗礼,龙城物业已积累了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创立了知名的物业管理品牌,并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的称号。

在激烈的竞争中,龙城物业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脱颖而出,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公司对自己所辖物业的管理水平定位于《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小区)》标准,先后获得11个“国优”、26个“省优”和一大批“市优”奖项和荣誉;拥有“国优”物业管理项目数量居全国前列,成为全国“含金量”最高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

业务类型包含:政府办公楼、商业写字楼、机场物业、院校物业、公建物业、医院物业、产业园区、城市轨道交通、住宅小区。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需求条件

工作地点

人数需求

学历

专业

综合管理类

财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安徽(合肥、阜阳、芜湖、滁州、淮北、宿州)、山东、江苏、北京

10

人力资源岗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优先,其他专业不限

10

法律事务岗

本科及以上

法律类专业

10

行政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哲学、档案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10

品质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物业管理、公共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

不限

高级管家岗

大专及以上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

不限

会务接待岗

大专及以上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商务管理等专业

不限

专业技术类

工程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工程管理、机械、给排水、建筑学、楼宇智能化、暖通空调等工程相关专业

不限

安全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安全管理、国防教育等专业

不限

环境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物业管理、园林、园艺等专业

不限

三、福利待遇

薪酬: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年终绩效奖金

福利:商业保险、绩效奖金、五险、节日补贴、带薪休假、免费住宿、持证补贴、带薪培训;

四、晋升路径

管培生—部门主管—部门经理—项目经理—中高层决策

五、招聘流程

邮箱投简历->宣讲会->简历评估->素质测评->HR面谈->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文曲路创新产业园一期B12楼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

手机:15605606910(微信同号)、固话:0551-65751001

招聘邮箱:15605606910@163.com

龙城物业作为全国物业行业综合实力排名20强企业,有着独特、优秀的人才管理机制。“造就人才,成就梦想,铸就辉煌”是龙城对员工的期待也是龙城成立以来一贯的用人传统。欢迎广大有抱负、有理想的优秀学子加入!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