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梵谷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安徽梵谷科技有限公司(VANGO)是一家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运营商和全球互联网智能销售平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梵谷(VANGO)梵谷(VANGO)总部位于中国(合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B座跨境电商总部大楼,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中国深圳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均设有子公司。2018年12月,公司完成Pre A轮融资。2019年4月,获得Facebook大中华区代理牌照(安徽首张Facebook代理牌照)。2019年5月,与中国最大的工业设计公司北京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品牌出海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11月,由雨果基金和Asiabill领投,成功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梵谷(VANGO)汇聚了来自国际顶级互联网公司和国内著名高校等顶尖企业的营销及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借助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对跨境电子商务商业模式进行创新,自主研发海量渠道为跨境电商提供一站式服务,拥有强大的跨渠道及动态数据分析功能,以及基于全渠道的人工智能营销系统,致力于为全球跨境贸易提供技术建站,海外品牌推广,全球金融支付服务,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系统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梵谷(VANGO)立志“创业兴家报国”之愿景,秉持“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之理念,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开拓跨境电商新模式、新思维,助力中国优秀企业出海!

【主营业务】软件开发,基于大数据的数字营销,跨境电子商务,海外品牌推广

【工作地点】合肥

一、海外运营管理培训生(16人)

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英语功底好的或者对欧美文化有独到见解者优先考虑。责任心强,做事细心,善于思考,有良好的思维和创新能力。211院校优先考虑。

培养方向:海外事业部主管,海外事业部总监(一级管理者或者有限合伙人)

薪资待遇:第一年月综合薪资在4000到10000元之间,提供高级人才公寓。

二、前端工程师8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前端页面的开发;

2.负责前端主体模块的开发,负责前后端的联调工作;

3.能够准确理解需求,负责前端页面的交付。

招聘要求:

1.熟悉HTML5+CSS3+JS编程,熟悉各种前端调试工具

2.熟悉CSS,了解常见的布局

3.熟悉JS性能优化,熟悉Ajax、Jquery等开源框架;熟练解决各种浏览器兼容问题,熟悉浏览器的资源加载、渲染机制 。

4.熟练使用jQuery,并了解其运行机制

5.对于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设计有实际经验;

6.热爱前端,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能折腾捣鼓各种互联网新鲜框架(如:React/Vue等);

7.加分项:Ember.js/Angular.js/React.js/Vue.js/Backbone.js等前端框架实践经验;

8.加分项:可熟练使用GIT版本管理工具,熟练使用bootstrap等前端UI库;

9.具备良好的代码风格以及接口、架构设计能力

10.对技术有强烈的进取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11.工作习惯良好:自驱动,擅合作,代码清晰整洁;

薪资待遇:

第一年月综合薪资在6000到12000元之间,提供高级人才公寓。

三、研发工程师5人)

工作职责:

1.根据产品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开发相应的软件模块;

2.涉及部分核心代码及单元测试的设计及开发工作;

3.带领并指导初中级员工开展工作;

4.根据公司技术文档规范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

5.配合PM解决项目的技术难题。

招聘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经验,211以上本科生可放宽要求;

2.计算机、通信、电子类及其它计算机相关专业;

3.具备扎实的Java语言基础及良好的编码规范;

4.具备一定的独立分析设计经验;

5.有良好的面向对象软件结构知识,理解软件三层结构的设计原理,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

6.熟悉数据库的设计与开发,熟悉Oracle数据库,熟练使用PLSQL、DbVisualizer等工具;

7.熟悉常用J2EE容器(如Tomcat、Weblogic);

8.熟悉Spring MVC/Spring、Hibernate等常用开发框架;

9.能够熟练使用一种以上操作系统,如Linux、windows等;

10.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11.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12.极强的责任心;

13.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独立解决具体的技术问题。

薪资待遇:

第一年月综合薪资在10000到20000元之间,提供高级人才公寓。

四、财务经理1人)

招聘要求:

1.会计或金融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2.拥有5年以上财务经理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财务总监职位经验;

3.熟悉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相关法律法规;

4.熟练掌握高级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

5.出色的财务分析、融资和资金管理能力。

培养方向:财务总监,CFO(一级管理者或者有限合伙人)

薪资待遇:第一年月综合薪资在5000到10000元之间,提供高级人才公寓。

五、美术设计师3人)

招聘部门:广告创意部

招聘要求:责任心强,做事细心,善于思考,爱学习,必须会熟练使用视频和图片制作软件,有优秀作品者优先考虑。

培养方向:创意部门经理

薪资待遇:3000到6000元之间,提供人才公寓。

六、运营专员(20人)

招聘要求:完成电商平台进行业务对接,负责产品管理,订单处理,邮件客服等。专业不限,计算机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及商务英语专业优先录用。

培养方向:运营部经理

薪资待遇:2000元+提成+奖金总工资约2500-5000元,可解决住宿。

七、人事助理(2人)

招聘要求:热爱学习。情绪稳定,适应出差。吃苦耐劳,形象气质佳。主要职责:负责校园招聘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具体落实,协助人事经理处理本部门大小事务。应届,往届生均可应聘。

培养方向:人事部经理

薪资待遇:2000+提成+奖金,总工资约3000-5000元,可解决住宿。

安徽梵谷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各位加入公司!

企业综合福利

1.每年有多次加薪和晋升机会。

2.专业的导师,实行一对一培训指导。

3.每年有1次旅游机会,国外游,新马泰游或欧洲游等。

4.公司会定期组织一些户外活动、Party、郊游等。

5.优秀员工可转为公司有限合伙人,将奖励期权和公司分红。

企业联系人:崔女士

联系电话:0551-65556004

手机(微信):15155517699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中国(合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B跨境电商总部大厦六楼、九楼和十楼。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