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公司简介:杭州蚁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为基础,覆盖数字农业、防灾减灾、生态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地处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内(紧邻地铁5号线),地理位置优越,办公环境舒适。公司设有一个企业研发中心,研制了蚁图桌面系统、蚁图三维系统、环保一张图WEB系统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公司还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等合作,共同开展了科研项目研发、实习基地共建等形式多样的产学研合作。公司依托新型合伙人机制,高度重视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形成了独具优势的企业文化。热忱欢迎有创业精神、踏实肯干、充满激情的人士加盟

当前,公司已汇聚一批经验丰富的博士、硕士及大专院校毕业生加盟,现因业务拓展需要,急需招聘一批新鲜血液加入,让我们共同奋斗,成就事业新高峰!

公司承诺:提供优于同行业标准的薪酬支付体系(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优秀者纳入合伙人分享创业成果;完全弹性的工作机制(包括工作时间及场地)。

简历投递:antmap@yeah.net

 

 

遥感数据工程师(2-10人)

岗位要求:

1、专科(含)以上学历,遥感、GIS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遥感影像处理、识别、分类以及沟通能力;

3、熟悉ArcGISAutoCAD等相关专业软件;

4、工作认真、踏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相关遥感数据处理工作(内业);

2、负责相关行业的信息挖掘与客户技术问题的沟通;

3、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全职,性别不限要求面试通过后年后即可上岗

2、性格开朗、善于交流

3、工作地点:杭州市余杭区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E2层(文一西路1378号)。

薪酬待遇:

1)实习期工资3000元,转正后工资水平80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项目和年终奖励另计;

2)丰厚的福利待遇(带薪年假、重要节日实物福利等);

3)不设固定坐班时间,具有相对灵活的工作氛围;

4优秀者晋升为合伙人。

 

欢迎大专院校学生积极投递!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