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集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

1公司介绍

安徽集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线上和线下为一体的品牌管理、产品运营、开发、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及营销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合肥,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运营技术和团队实力雄厚,位列安徽省男装品牌榜首,也是中国电商品牌服务运营标杆企业之一。

公司人才结构合理,荟萃业界精英,拥有多名经验丰富运营者作为公司主要的技术骨干,紧密跟踪行业发展特点,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安徽集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在互联网、实业投资、品牌管理、环保健康、影视等诸多领域取得辉煌成绩。是罗蒙、雅鹿、恒源祥、太子龙、仁和等国内知名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被品牌方评定为仓储服务的最优管家之一,目前在华东区域设立云仓和多个分仓,长期为品牌方提供一流的物流信息服务、仓储管理服务、物流配送服务等的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目前公司内部的爱心基金会能够帮助到的困难人群也越来越多。

2、使命、愿景、价值观

1)我们的使命是:

传承徽商文化,搭建生态平台,成就每一位集晖人。

2)我们的愿景是:

做中国电商界领跑者。

3)我们的价值观是

怀敬畏之心,疯狂拼搏,共筑梦想。

 

3、员工福利

公司定期开展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户外素质培训。在员工关怀方面,定期举行团建旅游,节日期间也会给员工提供丰富的节日礼物。此外,针对公司入职满一年员工,我们会为其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

我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富有激情、朝气蓬勃,我们共同努力,希望为每一位伙伴提供更好的平台。如果你年轻、有梦想、充满激情,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集晖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职位1-管培生:(5-8名)

岗位职责:

1、培养方向是业务方向的管理层,业务方向主要包括运营、客服、商品、B2B部门等;

2、在运营部、客服部和商品部、B2B部进行定期的轮岗,熟悉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必要技能;

3、轮岗期间,需协助公司完成跨部门的相关项目,完成能力规划的训练和培养;

4、轮岗后,根据自身意愿和公司需求进行部门定岗,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

5、根据完成业绩指标,后期定向成为部门主管。

任职要求:

1、本科统招学历一本及以上,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21-3年工作经验、互联网电子商务工作经验者优先(优先应届生可接受);

3、要做到简单、诚信、担当、感恩;

4、善于沟通和协调、领悟能力强,自信勤奋,积极向上,对工作有热情;

晋升机会:

上岗实习考核定岗岗中培养述职转正

工作时间及待遇:

19:00-18:00,单休

2、薪资:5-10/年薪

3、其他福利:员工生日、员工培训、旅游、带薪年假、五险等等

职位2-商品专员(5-8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处理日常订单出库工作,保证销售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

2、积极了解合作厂家及货品基础知识;

3、及时与仓库沟通货品库存及入库情况,以便进行合理采购保证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4、及时与运营沟通,根据店铺活动和宝贝销售情况进行分析为项目组长备货提供数据支撑;

5、负责产品日常售后处理与维护,为品控质检收集相关资料严把产品质检关。

任职资格:

1、经验不限,本科学历;

2、认真、负责、踏实、吃苦耐劳者优先考虑;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欢迎热爱电商行业、想做电商行业的。

工作时间及待遇:

19:00-18:00,单休

2、薪资:面议(试用期,转正加提成)

联系人:汪会玉

联系方式:18326697679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