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创立在安徽芜湖,主营产品覆盖了坚果、肉脯、果干、膨化等全品类的休闲食品。2019年,三只松鼠全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成为首个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的休闲食品企业。当年,三只松鼠成功上市,被誉为“国民零食第一股”。

         三只松鼠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形成了“一主两翼三侧”的立体全渠道覆盖格局,成为新商业模式的典型代表。2016年,三只松鼠在芜湖开出首家线下投食店,目前已在全国落地超过100家;20189月,三只松鼠推出了新零售新物种——松鼠小店,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创业的平台。

         近年来三只松鼠在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通过建立南京研创中心、与江南大学共建院士工作站等方式,用不断创新的单品和更好的体验,正在重新定义新零食,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全、更健康、更开心。

         2017年双11,新华社刊发报道,称三只松鼠为新时代的“改革名片”,见证了中国发展的变迁。2018年人民日报评选产生最受公众欢迎的中国品牌榜,“三只松鼠”荣登最具潜力榜,被誉为“下一个国货领头羊”。2019年双11,三只松鼠被华尔街日报等外媒评价为“中国品牌崛起代表”。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安徽芜湖、江苏南京

1、管培生

1)产品类管培生:供应链产品经理/产品策划/产品设计/产品辅材/产品体系等方向;

2)运营类管培生:电商运营/内容运营/区域运营等方向;

3)创意类管培生:品牌设计/室内设计/电商策划/品牌策划等方向;

4)供应链类管培生:供应链质量管理/物流规划/仓配支持/货品/采购等方向;

5)技术类管培生: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等方向;

6)职能类管培生:审计/法务/媒体公关/政务关系/人力资源/政委/企业记者/工程造价/项目经理等方向。

2、超级松鼠

  “超级松鼠计划是公司立足于未来3年确定性的战略目标,反向定制总监级人才需求,所确定的高端储备人才培养项目。

1商品总监方向:基于市场洞察,开发新的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年销售额1000万起;

2产品供应链总监方向:基于行业洞察,链接全球优质伙伴资源和产能,独立负责某个品类或产品线供应链全面管理工作,包括选品、原料、加工、流通等,通过供应链的运营,达成成本和效率的提升;

3电商运营总监方向:基于电商行业发展大势,实现松鼠线上渠道持续高速增长,独立负责一个年销售5亿以上的渠道全面运营工作;

4门店运营总监方向:基于广阔的线下市场,独立负责一个约50家以上门店的全面运营工作,包括选址、商品、门店运营、人员管理等;或者独立负责一个区域约100家以上品牌联盟店的全面运营工作,包括新店拓展、筹建、门店运营等;

5物流大区总监方向:基于松鼠六大仓储中心的规划,独立负责超10万平物流仓储的运营及团队管理。

 

三、任职资格

1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有创新意识,愿意接受挑战,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有创业经历或校内学生组织经历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饥渴感:有较强的承压能力,愿意保持长期艰苦奋斗,内心有强烈的追求。

 

四、薪酬福利

管培生薪酬:815w(首年)

超级松鼠薪酬:18~22w(首年)

福利:六险一金(闯荡社会的盾牌)/松鼠公寓(一个安心的住所)/松鼠食堂(为你解决一日三餐)健康管家(关爱你的健康)/专享折扣(超低价格买零食)/节日礼包(鼠员独享)/团队基金(体验集体文化)/CEO与家长们基金(困难时的保障)/松鼠假期(元气满满的休憩)/生日祝福(见证你成长的欢乐)等26项福利

 

五、职位申请

1、官网投递:

2、微信投递:关注公众号三只松鼠招聘,进入校园招聘板块进行简历投递。

3、邮箱投递:h_sfxi@3songshu.com,请注明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六、联系我们

电话:0553—8788550

邮箱h_sfxi@3songshu.com

总部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久盛路8号;

南京研创中心: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68苏宁慧谷中心

 

七、空中宣讲会

3101900我们将举办空中宣讲会,邀请同学们前来观看,现场HR在线答疑解惑!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