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2020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企业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20192月,公司成功登陆了国内资本市场,强大的内生增长力量与澎湃的资本市场力量完成对接,成功塑造中国职业教育产业未来的中坚力量。
 
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880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30790余名,拥有11604名全职教师,1946名专职研发人员。

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财会类考试、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新领域。

公司定位于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坚持“做善良的人”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公司获得了航天产业基金等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

公司未来一方面将继续扩大公职类招录考试培训业务的市场份额,持续创造职业就业培训新市场;另一方面将借助多年持续提前投资形成的培训网络规模优势和长期累积形成的研发管理能力,通过全面的管理工程变革及配套的科技应用,快速提升盈利能力和盈利规模。并把发展可复制可迭代的管理工程及科技能力作为与业绩同等重要的战略目标,向运营与科技双驱动的新模式转型。

公司深入运用信息技术提升组织智能化水平,探索引进成熟的精益生产机制,以此创新IT开发应用,引导应用先进的科技产品和系统,增强大规模知识员工的工作协同和工作智能化,提升整体组织及运营效率。

2017年,公司再次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公司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经营成长性等多项指标都获得了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

当前,公司持续开展党建工作。贯彻党中央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坚定决心,2017年,公司成立了党支部。中公教育党支部成立后,为公司量身打造了“党建工作学习体系、骨干党员推荐体系、企业文化引领体系、关爱员工服务体系、企业形象推广体系”五大体系的工作规划。2018年,公司在海淀区9000余家高新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首批党建协同办事资格证,名列十家优秀企业授证之列,并于417日正式成立中公教育党委,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公司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慈善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建立社会企业等多种形式,让更多人分享到经营的成果。

企业文化

中公教育核心价值观是“做善良的人”,将“学员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作为首要价值准则,期望与每一位员工一起秉持初心,有始有终,怀着对学员和教育事业的爱共同成长,并致力于成为一个能让员工快速成长并对人类和社会发展有贡献的教育企业。

招聘计划

  1. 培训讲师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行测文科培训讲师

文学类、哲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行测理科培训讲师

理学类、工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申论培训讲师

政治学类、哲学类、历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面试培训讲师

心理学类、社会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公共基础知识法律讲师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公共基础知识非法讲师

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会工作、农村区域发展、历史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教师招考培训讲师

教育学类、学前教育、心理学类、特殊教育类、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数学类、英语类、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科学教育类、播音主持类、历史学类、政治学类、地理科学类、体育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等相关专业,师范类优先

本科及以上学历

40

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培训讲师

政治学类、历史类、哲学类、英语类、数学类、理学类、工学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教育学类、心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医学类、文学类、体育艺术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会计培训讲师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学、经济法、审计学、企业管理、金融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金融系统招考培训讲师

电气类、自动化类、经济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2、管理培训生(招聘需求20人)

培养方向:公司管理层、分部校长、项目负责人

培养方式:内部轮岗机制,公司统一管理

职业发展:通过专业系统培训,培养全方位的技能,磨炼心智,考察期过后将作为公司管理层候选人,向负责人职位发展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管理学类、教育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1. 安徽各分部职能岗: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市场专员

负责市场各类宣传活动的策划及实施,拓展宣传销售渠道。

20

学习规划师

接待线下平台学员咨询,提供满意的课程服务,提高业绩达成率。

10

学习管理师

负责教务带班工作,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

10

网络运营专员

负责公司网站的文章更新、内容布局和日常运营;负责微博、微信、自媒体等平台的运营维护。

10

网络营销专员

接待在线平台学员咨询、政策解答、课程介绍。

10

项目对接

协助负责人完成目标制定和分解,课程产品的制定更新,与总部、地市分部的对接协调。

5

助教

高端班学员服务,一对一跟踪督学

5

 

 

薪资待遇

1、薪资标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教育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

师资岗:入职1-2年,年薪12-20万;入职3年以上,年薪20+,上不封顶;

管培生岗:试用期4500,转正6000+绩效;

其他职能岗位:基本工资+绩效,薪资4-6k,上不封顶;

2、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工龄奖+孝善金等;

3、日常关爱:年度体检+茶水吧;

4、文娱福利:员工关爱(运动会、生日会、学习小组等)+团建活动+巅峰年会;

5、特殊福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

6、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联系方式

安徽分部招聘联系人:季老师

安徽分部招聘专线:156565112900551-65258106

安徽分部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汇金大厦20

简历投递:

1、安徽分部简历投递邮箱:hr.ah.offcn@qq.com

(简历命名: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求职渠道)

2、在线网申:关注“安徽中公教育招聘”微信公众号,在线网申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