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陈健 预审:方凤满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 陈健)202135日下午,地旅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实验楼101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苏勤主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曹卫东布置了开学初“三教”落实、选课、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资格审核、教研室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方凤满强调了基金申报以及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乔静通报了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安全管理、“职旅天下”及“职海扬帆”招聘会、考研复试面试调剂、毕业生就业、挑战杯等工作;赵冬梅通报了实验楼安全管理、教职工考勤、年终绩效扣税等工作,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收入管理办法》和《安徽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苏勤强调了巡察整改、人才引进、一流专业申报、科研平台标准化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

 

最后,贾冠忠领学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精神,部署了学院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强调了疫情防控、、基金申报、巡察整改、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