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春节前夕开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作者: 编辑:陈健 预审:赵冬梅 时间:2021-02-17 点击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地旅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长苏勤、副院长赵冬梅和曹卫东、退休教师代表陶根苗和毛成潮一同看望慰问了王长荣、顾也萍、周世术、丁在尚和喻家龙等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深情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亲切地与退休老教师拉家常、话温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困难与急需给予了帮助,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出谋献计,并真诚地祝愿退休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据悉,地旅学院每年在春节、重阳节、教师节等重要节日前夕都会专门看望退休老教师,关心老教师退休后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