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作者: 编辑:陈健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 陈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生活,410日,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汪文文带队,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来到西河古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大家行进在窄窄西河古镇的小巷,仿佛回到了从前热闹的街市;古镇中错落有致的民居,纵横交错的小巷,处处洋溢着古朴风貌,诉说历史沧桑,感受古镇的别样风貌,沉醉于古镇独特的美。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参观了新四军第三支队西河纪念馆,仔细观看新四军抗战时期的珍贵照片,展览图文并茂,全面反映了新四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抗战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启迪人们勿忘国耻、奋发进取的民族情怀,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也开阔了视野、愉悦了心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情感。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她们的真切关爱。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