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作者: 编辑:陈健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情浓校园,吾敬吾师。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副院长赵冬梅、办公室主任尹元来带着学院全体教师的问候与温暖,来到周厚勋、周世术、王长荣、顾也萍等老师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院领导都嘘寒问暖,拉家常,话健康,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贾书记向老教师们简单通报了学院2019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且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教师打下的基础,感谢老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付出。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旧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学院工作很满意,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他们深切感受到地旅学院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周世术等老师表示,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地旅学院一直坚持走访看望慰问老教师,在学院已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用实际行动增进了理解、信任和凝聚力,对构建和谐校园、创建幸福地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衷心地祝愿退休老教师们壮心未与年俱老,枫临晚秋叶更红!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