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会

作者: 编辑:陈健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本网讯(摄影/尹芊芊、文/韩红豆)1231日下午,地旅学院工会在院实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迎新年游艺会。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苏勤院长致辞

 

游艺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活动尹始,苏勤院长发表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我院地理科学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喜讯和对2020年新的展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趣味运动剪影

 

学院工会精心组织,趣味活动精彩纷呈。拔河比赛、定点投镖、夹乒乓球、跳绳等趣味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比赛和抽奖活动反响热烈,将游艺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新年游艺会在欢声笑语、互送祝福中落下帷幕。

据悉,地旅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会,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