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作者: 编辑:陈健 预审:赵冬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重阳佳节如期而至。1027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前往六郎湿地花海公园开展一日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行政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赵冬梅和院办公室主任陈健陪同。

 

六郎湿地花海公园位于“鱼米之乡”的芜湖市芜湖县六郎镇境内,园区占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园区拥有研学、参观、摄影基地等多个综合场地。游览期间,老同志们结伴同行,认真聆听导游的讲解,走进花海中,观花、赏稻,在美景中合影留念。老同志们边参观景点边交流感情,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

 

 

 

本次重阳节一日游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还活跃了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锻炼了老同志们的体魄。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退休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工作,每年通过组织多项活动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竭尽全力为退休教职工服好务。同时退休教职工也为年轻教师树立了榜样,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