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敬老月”退休教师赏秋参观活动

作者:陈健 编辑:陈健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艳阳高照,秋高气爽,洋溢着浓浓敬老情。1026日,学院组织退休老教师去南京溧水赏秋参观,向为学院发展建设默默奉献的老教师们表达衷心祝福和真切的关爱,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赵冬梅和院办公室秘书尹元来陪同参观。


郭兴庄园空气清新,到处散发着粉黛乱子草的花香和糯稻的清香,老教师感受走进花海中,观花、赏稻穗、在美景中合影留念,留下开心一刻,顿感神清气爽,其乐融融,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变化,感受到了乡村旅游为农村带来的勃勃生机。


下午来到百里秦淮河之源头,又有“北京游故宫,南京看周园”美誉的溧水周园,大家感受了中国最大的私人收藏博物馆。博物馆汇集了众多石雕、木雕、玉雕、古床、古典家具、壁画、徽派建筑等综合性的古代文化艺术品,处处见精彩,步步见震撼。让老教师徜徉其中感受中国古文化的精深与精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学院每年敬老月期间都组织老教师参观活动,更增进了老教师们的深厚友谊,提高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展现了地旅学院尊老敬老美德,推动形成爱国爱校爱院、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