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作者:陈健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春回大地,暖阳高照,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16日,学院女教职工在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和分工会主席赵冬梅的带领下来到了溧水傅家边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美丽的傅家边梅花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兴高采烈。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漫山遍野的梅花,一棵棵绽放的梅花红黄白粉,风姿绰约,倘佯在梅林中,闻着清淡的花香,顿感神清气爽。

下午走进有“北有故宫,南有周园”美誉的溧水周园,大家感受了中国最大的私人收藏博物馆。博物馆汇集了众多石雕、木雕、玉雕、古床、古典家具、壁画等的古代文化艺术品,处处见精彩,步步见震撼。老师们流连其中惊叹于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博大精深,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完成了一次与历史和古人的对话。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更增进了老师们的深厚友谊,提高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展现了地旅学院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