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在芜高校、附院工会新春联谊会的通知

作者:张鑫  时间:2013-06-20 点击数:

中 国 教 育 工 会

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文件

师教工〔2012〕65号


关于举办2013年在芜高校、附院工会

新春联谊会的通知

在芜各高校、附院工会:

正当全国人民满怀喜悦的心情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无限生机的新年。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每年一度的在芜高校、附院工会新春联谊会如期举办。现将联谊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

二、举办时间:2013年1月11日(周五)下午

三、举办地点: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

四、参加人员:安徽省教育工会领导,安徽省高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程度,在芜各高校附院分管工会工作的校领导、原工会主席、全体在职工会干部。

五、活动内容:

1、下午2:30—5:30,分管领导及工会主席、副主席“通俗桥牌”交流活动。(地点:安徽师范大学工会多功能厅)

2、晚上6:00,全体人员聚餐联欢活动。(地点:芜湖凤凰美食街时运大酒店)

六、收费标准:各参加单位交活动费800元,每人另交200元。

七、报名方式:请各位主席1月6日前,将参加联谊会的人员名单、职务、联系方式报安师大工会李平(电话:3869463,邮箱:lpinghyh@mail.ahnu.edu.cn)

八、《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2013年度活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和《江南片高校工会干部通讯录》(见附件),发给你们,请提出修改意见,并于参会时书面报来。

希在芜高校、附院工会各位主席接通知后,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