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构简介

舜土规划(SUNTOP)是一家致力于为各级政府、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客户提供自然资源管理和城乡发展研究综合服务的国 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空间规划、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咨询、信息、软件几大领域,形成了以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为核心的全业务链条并逐步向城乡发展建设综合领域拓展的业务模式。

舜土规划成立于 2004 年,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北京、宁夏、天津、吉林、河南、河北、广西、安徽、广东、海南相继成立了分支机构,业务涉及 20 多个省、100 多个市、县(区)。机构目前人员规模近 500 人,40%以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0%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构强调人文精神,将思想理念与事业规划融为一体,形成了“德业相劝、过失相规”的企业核心文化。长期聘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有关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提供技术指导,并与部分重点高校建立了毕业生实习基地,为有志从事自然资源管理的各类专业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机构拥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评估国家 A 级资质、城乡

规划乙级、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并相继通过了双软企业认证和国际标准化组织三体系认证。

二、招聘岗位

1、空间规划编制岗位 3 人

在项目组长指导下开展空间规划、区域规划及相关产业规划、专项规划、建设用地节约集约评价、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自然资源分等定级评估及相关课题研究。

2.工程咨询项目经理 3 人

负责编制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征地报批、规划调整及基本农田补划、规划选址论证。

三、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人文地理学、生态、农田水利、地理信息系统、测绘、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相关软件;同等条件下有相关项目经验或研究生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 189 号之心城 A 座 1203 室

五、我们希望你:脚踏实地、诚实守信、勤奋敬业、专业过硬

六、我们提供你:

1、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职级工资、绩效奖、年终奖;

2、完善的福利保障:餐补、六险一金(公积金比例 12%)、生日福利、过节费、年假、旅游、体检;

3、提供完备的内部人才技能培训,健全的晋升渠道和晋升机制;

4、规范化管理,相关制度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

七、有意向的同学可先将简历投递到邮箱,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葛先生 电话:15055117374/13965933120

邮箱:410458326@qq.com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