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辰土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集科研、培训、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土地规划设计单位。注册资金500万。本公司立足于服务国土资源系统,业务范围包括土地总体规划编制、土地整治复垦、矿山生态综合治理、矿产和地质灾害评估、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地形地籍测量、地形数据采集等相关业务。公司目前为安徽师范大学、滁州学院地理信息、土地管理、测量等学科的产、学、研中心,通过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公司业务水平和业务范围。公司项目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安庆、池州、六安、滁州、淮南、淮北、亳州、宿州等省内各县、市(区)。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技能熟练、实践经验丰富的团队和一批专业素质高,技术实力过硬高级人才。公司目前在职人员25人全部本科以上学历,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12人。

一、招聘岗位:

  1. 土地整治工程技术员2名

    专业: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土壤等相关专业

  2. 空间规划技术员2名

    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城乡规划

  3. 测量技术员2名

    专业:测量学(有无人机航飞技术优先)

    应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薪资及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3000-5000元/月,具体待遇根据实际业务能力定期调整

  2. 项目绩效提成5%-7%

  3. 五险

  4.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5. 公司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活,端午、中秋、春节发放过节礼品

     

三、员工培训及技术晋升

工作注重新员工的培训和教育,定期开展业务和技术培训。公司员工根据业务能水平按照实习技术员——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项目经理五级专业技术晋升平台。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黄山路桑夏时代精英广场601

联系人:张工、13721104167   邮箱:694817943@qq.com

 

 

有意向者可直接电话联系或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公司近期安排合适时间对您进行面试。

欢迎各地优秀人才加入我公司团队,一起开拓进取,走向辉煌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