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简介:

我校位于当涂县城东三公里的藏汉古镇,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千年古刹甄山寺旁,西靠甄山生态园,南临314省道距离学校大门仅50米,交通便捷。校外群山环抱,景色怡人;校内绿树成荫,香樟叠翠,鸟语花香,四季盎然,是求学的最佳去处。

我校是一所寄宿制封闭式管理的民办初级中学。学校现有教职员工40多名。目前在校学生500多人,所有教师免费提供食宿。

二、管理模式:

实行军事化管理:所有学生统一食宿、统一管理,不得自行外出。

两栋四层学生公寓,四人一间42平方米的住宿,每间宿舍都装有空调、全自动洗衣机,卫生间、洗浴间和封闭式阳台。夏天防蚊防暑,冬天防寒防冻,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心、舒适的休息睡眠环境。

所有的餐具由专人统一清洗,统一消毒,按照国家药品食品监督局要求,把好蔬菜等进口关,让全体师生餐餐干净,餐餐卫生,餐餐放心。

配有专门的生活指导老师,悉心安排学生每天的起居、生活,真正做到让家长省心、安心、放心!

现根据学校的发展规模拟招聘有教师资格证的本科师范类应历届毕业生(有多年教学经验者优先)来我校就业。招聘岗位如下: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政治

生物

地理

信息

音乐

美术

办公室文员

职数

2

2

2

2

1

1

2

1

1

1

1

1

1

1.学历:大学本科,必须有教师资格证,且符合初中要求,年龄不超过25周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2.月薪:3000-5000/

3.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结束,被学校录用待遇优厚,一年后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实业、生育、工伤保险)。

2)提供食宿。

3)传统节日福利。

凡有意向来校就业者,可以将本人简历邮寄学校邮箱。619289973@qq.com.

联系电话:1396562074017855354551张老师、0555-2900506 葛老师。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