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结构,提高师资素养,尚需一批高素质有梦想的年轻教师加盟。

一、学校简介

合肥厚德中学是全日制、全封闭寄宿制民办学校。校园占地面积约八十亩,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教师团队均由全国各地优秀骨干教师组成,教学严谨,业务精湛,关爱学生,乐于奉献。学校积极倡导“养渊学求真求实,修我身厚德厚才”的校风;“崇德、爱生、博学、善教”的教风;“自强、自律、乐学、善思”的学风。“牢记每一位家长的重托,成就每一个孩子的梦想”这是全体厚德人的不懈追求。

学校曾荣获“安徽省最受家长信赖的教育机构”“2010安徽师资最强的民办教育机构”“合肥市最受欢迎的教育品牌”“2015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中学”称号。

学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严管理,守信誉,良好的教风学风已形成,教学秩序井然,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提高,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和教育部门的多次表彰。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

2、坚持同岗择优原则。

3、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应聘人员为待聘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专职教师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已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2、已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非师范类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人数:

语文  8 政治  4 物理  4 体育   4

数学  8 历史  4 化学  4 信息   6

英语  8 地理  4 生物  4

五、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步骤为:报名、考试和试讲、确定被聘用人员。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即签订合同,享受我校教师的工资待遇;并购买社保,年薪8-20万。

对应届毕业生有专门的培养计划,应聘成绩优异者即日起即可来我校进行岗前学习锻炼,期间有专门的老师悉心指导,提升教学素养和业务水平。每月享有2000元的生活补贴。

六、报名程序:

电话直接报名

联系电话: 0551-663712666637168818019977567(荣老师)

短信报名时,内容须包括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及相关资格证书等个人信息。

考试、试讲工作结束后,由校办室电话通知应聘结果。

七、温馨提示:

校址:合肥市双凤开发区阜阳北路70

乘车路线:乘坐4547、路公交车到仓房、凤梅站下

乘坐401路公交车到金梅路站下

乘坐46路公交车到东王郢站下。

学校公众号: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