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诚聘教育精英

 

萃英园中学创办于1999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高规格、寄宿制民办中学,学校地处江南名城——芜湖南陵,毗邻京福高铁,交通便捷。校园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现有12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000,教职工400余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备先进。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民办先进学校”、“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芜湖市“平安校园”、芜湖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芜湖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为落实“请名师、育名生、办名校”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特面向社会诚聘优秀教育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谱精彩教育人生!

一、招聘岗位

学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心理

共计

高中

4

4

3

4

3

3

3

2

2

1

29

初中

2

3

2

3

2

2

3

2

3

1

23

小学

2

2

2

3

2

2

2

1

0

0

16

合计

8

9

7

10

7

7

8

5

5

2

68

 

二、岗位要求

1、师德条件: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学习,追求卓越。

2、形象条件:仪表端庄,举止高雅文明。

3、职业资格: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

三、薪酬福利

1考核录用后,按学校工资方案执行。小学5000-8000/初中6000-10000/月。高中:应届大学毕业生年薪815万,长期在一线教学,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年薪12-18万(地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年薪15-20万;省级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年薪20-30万)。

2按国家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3在校在职教师享有外出旅游、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等福利。

4、学校免费提供住宿

四、应聘相关事项

1、应聘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料发送指定邮箱

2、简历通过初审后,学校将电话通知初审人员到校参加集中笔试、试教(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高级教师免试)。到校考核时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以及相关获奖证书原件,通过考核的人员当日即可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来校应聘教师往返路费报销。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3-6816150

联系人:老师18226770995  金主任15955372286

  箱:cyyzxzpjs666@163.com

学校地址:安徽省南陵县城南翔路100

学校微信公众号:cyyzx1999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