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尚故里,古沈临泉,历史人文厚重,经济发展繁荣,是皖西北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靖波中学创建于1993年,位于安徽省临泉县(高铁已于2019121日通车),是一所民办非营利学校,办学层次涵盖幼儿教育、小学、初中、高中、中等职业教育,目前有在校生14000余人,教职工近800人。2019——2020年,靖波中学将有三所新校区投入使用,其中银杏湖校区已于20199月正式开学,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与靖波中学将在金城路校区合作开办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附属临泉靖波双语实验学校,腾飞路校区即将竣工验收。在新的校区投入使用之际,靖波中学面向全国招聘各科优秀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院校相关专业。

ー、招聘计划:

高中、初中和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应、历届硕士、博土研究生,985211高校和师范类院校本科应、历届优秀毕业生,年在39周岁以下(硕士、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2.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教坛新星,省、市级优质课比赛获奖者,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等

三、招聘程序:

1.报名(电话或现场均可)

2.面试(时间随时约定)

3.录用(考核合格)

4.入职(签用人劳务合同)

四、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基本年薪920万元,年绩效工资最高可至20万元,购买五险,特别优秀者购买五险一金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节假日不体息)

联系人:方校长15956735878

报名地址:安徽省临泉县四化东路62(县东关派出所对面)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