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榜

——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2001年4月,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小名“上海数慧”,英文名DIST”

我们的使命:服务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行业,造福城乡人民。

我们的风格:做事稳重成熟,也充满着蓬勃的朝气

我们的口号: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岗位,更是一种人生方向!

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超图集团(全球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股票代码:300036)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核心园区。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致力于提供行业IT应用咨询服务和大数据分析服务的整合服务提供商,拥有以上海为中心,北京、成都、广州、武汉、杭州、济南、深圳、福州、西安、太原等为分支的全国服务网。公司基于贯通顶层设计、策划咨询、项目实施、售后运维的一条龙服务能力,以规划领域为聚焦、向住建领域延伸,已经为200多个地区/城市提供超过1000个IT服务项目。

公司倡导建设共创共赢的行业生态圈,与IBM、亚马逊、腾讯、阿里、华为、中规院、清华同衡、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东南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期待更多新生力量的加入,打造互助共赢、共建共享的行业命运共同体,共同推进行业的技术创新!

 

专精至善

近年来,上海数慧紧跟国家战略要求,面向覆盖部、省、市、县多个层级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住建部门的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形成了综合性的全栈解决方案,核心包括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数字化城市设计、村庄规划、城市仿真、互联网+规划协同、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为主体,以规划数字空间、泛在感知、智能学习、规划全周期及分级协同治理为特性的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化全栈解决方案;以业务融合、数据融合、系统融合为核心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融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支持全业务覆盖、全流程贯通、全层级联动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栈解决方案;涵盖装配式建筑管理、公共住房保障和政务服务的智慧住建解决方案。

数外慧中

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典型案例包括全国国土空间规划监测评估预警管理系统、广州市国土规划一体化信息平台、武汉市国土规划智慧管理平台、武汉市城市仿真实验室、威海市城市设计数字化平台、上海市战略发展数据平台(SDD)、重庆市交通综合信息大数据平台、济南市战略与总规协同服务平台等。

在住建领域,公司典型案例包括湖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杭州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服务管理系统、深圳市公共住房基础信息平台等。

合作伙伴

公司倡导建设共创共赢的行业生态圈,与IBM、亚马逊、腾讯、阿里、华为、中规院、清华同衡、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东南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期待更多力量的加入,打造互助共赢、共建共享的行业命运共同体,共同推进行业的技术创新!

开放交流

公司积极打造公益性行业交流平台,推动经验分享和技术进步,已经举办了5届“数慧新年大讲堂”,举办了13届“规划信息化实务论坛”,以及7届“规划建设CIO圆桌研讨会”。第5届数慧新年大讲堂以1.5天、17场专题报告吸引了1000余位嘉宾参会;第13届规划信息化实务论坛通过第一天的培训会场、第二天的主会场专题报告和线上直播、第三天11个专题会场专题研讨,共设立了120多个议题,吸引了来自国土、规划领域的超过3600位嘉宾参会;第7届规划建设CIO圆桌研讨会历时2天,从“数字化+国土空间规划”、“互联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两个方向邀请80余位嘉宾参会。

 

 

上海数慧求贤榜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GIS开发工程师

20

遥感科学与技术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地理信息系统
测绘工程
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城市规划与设计
城市规划
城市与区域规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信息工程
网络工程
移动云计算
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
……

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武汉、兰州、西安、济南北京

JAVA开发工程师

40

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武汉、兰州、西安、济南南京、深圳、北京、昆明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15

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武汉、兰州、西安、济南深圳、北京、杭州

移动端开发工程师

6

上海、广州成都

产品经理

5

上海

解决方案专员

8

上海西安、成都

售前咨询师

5

上海、成都

需求分析工程师

10

上海、武汉、成都、济南广州、深圳、太原

运维工程师

5

上海

数据分析工程师

10

上海、成都、广州、济南、兰州、西安深圳

实施工程师

50

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武汉、兰州、西安、济南温州、南京、合肥、深圳、太原、昆明

平面设计师

5

设计类、美术类或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上海

市场策划专员

5

中文学、新闻学、广告学、市场营销与策划,网络与新媒体及相关专业

上海

销售管培生

10

不限

山东、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河北甘肃

人力资源专员

1

法学、心理学、管理类及相关专业

上海

 

上海数慧的缤纷世界

缤纷的世界需要活力的你:

  1. 活力张江充满园林风情的别墅群上班,俊男靓女相伴,小花园供你休憩,工作环境何等惬意;

2、五天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公司带薪年假企业内工龄1年5天,2年10天,3年15天),充电时间多到爆;

3、办险、缴一金so easy更多补贴(交通、餐饮、通讯、出差、加班、电脑司空见惯

4、每年1-2次晋升调薪(机会永远给有准备的人),更多的加薪由“老板”主动申请,不用等你来要求;

5、定期体检、生日礼券、各种传统节日礼……福利多多,惊喜连连;

6、园区食堂、便利外卖任选,如果喜欢自带,热情阿姨给你加热等你来用膳;

7大家伙目标明确但没有等级森严,摈弃“办公室政治”,崇尚创新、分享、开放、透明,一视同仁没有偏见,只看你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付出定有回报

8、公司卧虎藏龙,耳濡目染,不进步都难;遇到困难有大家一起帮你,不会让你孤立无援!

9、领导平易近人,约老板(qingke)喝咖啡都不算

10每年十人次赴美国参加全球IT会议,每周一大家讲、各类成果研讨会,内外部各类培训交流层出不穷,开阔视野、培养格局,精益求精又气氛轻松!

11、鼓励小伙伴们落户上海,征服魔都等你来挑战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初试 复试 录用

不论你志在成为一名伟大的技术牛,还是冲杀在销售前沿的拿单狂,还是想成为领导项目团队的指挥官,抑或想尝试咨询专家Style,都请你到碗里来,尽情用简历来砸吧!

网申地址:官网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