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康师傅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是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下属企业,安徽地区最大的“康师傅”饮品生产公司,同时负责康师傅饮品在安徽区域内的销售,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

主要产品有“康师傅”系列茶饮料(冰红/绿茶、劲凉冰红/绿茶、蜂蜜绿茶、茉莉清茶)、果汁饮料、鲜の每日C、味全、贝纳颂等,公司秉持“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企业之使命,近几年公司业务发展迅猛,销售额不断增长,屡创历史新高,力争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饮料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财会专员合肥

人数:2

专业:应用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经济信息管理工商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要求:电脑操作熟练,具会计证;细心、有条理、原则性强、具沟通协调能力;品德优良、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4000-5000/月

(二)、销售专员全省各市

人数:20

专业不限

要求:对销售感兴趣,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协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有敬业精神,能够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4000-6000/月

(三)、市场推广专员合肥

人数:2

专业:经济学、管理学、广告学、市场营销、心理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

要求:协调、沟通能力强,反应灵敏,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活动策划与执行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4000-5000/月

(四)、品牌专员(合肥)

人数:1

要求:商学类/经济类/新闻传播类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4000-6000/月


三、福利待遇

提供内容例如:交通补助、高温补助、绩效奖金、年终奖、加班另有加班费不定期团建;实习生入职缴纳雇主责任险,取得毕业证后缴纳五险一金。

享受法定节假日/产/婚/病等假别,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有结婚/慰问等各类津贴,年度旅游/拓展/庆生/节年礼品等福利。

3.职业发展:

提供内容例如: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内部培训体系健全,一年两次晋升机会。我们坚持通过培养员工未来,从而实现企业未来的人才理念,诚邀你的加入康师傅饮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亮

联系方式:19965447503

 箱: 11017509@MASTERKONG.COM.CN


公司地址:省公司: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88号中星城B座9层901-905室

合肥营业部:合肥市蜀山区亚夏汽车大厦13楼

         皖东营业部:芜湖市镜湖区星隆国际A座1308室

         皖西营业部:阜阳市颍州区七彩世界欢乐城13栋2104室

         皖南营业部:安庆市迎江区绿地紫峰大厦A座812室

         皖北营业部:蚌埠市蚌山区凤凰国际A座2507室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