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邑设计集团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苏苏邑设计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集团员工有5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及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占比50%,博士、硕士学历人员占总人数30%,技术力量雄厚。是中国领先的城乡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之一,提供设计、建造与运营管理服务。公司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城乡规划乙级等资质。

苏邑设计集团皖南分院主要负责皖南设计市场,办公地点位于安庆市迎江区紫峰大厦A座,公司主要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市政工程(道路桥梁、给排水等)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

我们以“解决挑战,洞悉未来”的创新精神,“多元跨界,融汇开拓”的协作精神,“沉淀博发,培养人才”的启发精神,“精益求精,传承进取”的工匠精神为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发现生活,启发专业”,为达成 “让城乡更美好”的愿景和使命而孜孜以求,不懈奋斗。苏邑设计集团皖南分院期待您的加入,同心同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建筑工程设计师、建筑结构设计师、景观园林设计师、城乡规划设计师、供配电设计师、给排水设计师、土木工程(道桥)设计师、测量工程师经营专员。

薪资待遇:10-20万元/年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良好,专业基础知识较扎实,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福利待遇:岗位薪酬、效益奖金、五险、公积金、员工体检、导师带徒、职称申报、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

公司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紫峰大厦A座

简历投递邮箱:yao5941@qq.com

简历命名:投递岗位名称+学校+专业+姓名

系 人:HR姚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