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宁波安芯美半导体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宁波杭州湾新区玉海东路136号数字经济产业园B

联系方式

储女士 17756094091

企业简介

宁波安芯美半导体有限公司位于宁波杭州湾数字经济产业园,是杭州湾新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消毒杀菌用UVC外延、芯片、灯珠及模组为主业,属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领域。项目总投资6.6亿元人民币,占地100亩,计划建设10条外延、芯片及15条封装生产线,将形成年产10万片2吋深紫外芯片和180KK封装产品,同时积极布局应用端和红外相关技术。

公司拥有的核心管理技术团队和成熟的深紫外研发、技术产品布局,溯源于2000年的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的氮化镓LED企业、制造出中国第一颗氮化镓蓝光LED芯片。2015年以来,重点开展“深紫外LED研发”项目,拥有多年的深紫外技术研发和量产经验,其开发的纳米NPSS衬底外延ALN质量国际领先、生长的量子阱内量子效率国际领先。

未来,公司将以“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的企业愿景,以“品质是核心、技术和市场双轮驱动”的经营理念,秉持“专业、创新、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协同宁波市杭州湾新区逐步建成深紫外外延材料、器件及封装项目,模组及成品应用项目,配套厂三大项目,形成芯片及终端应用产品年销售额100亿以上,并带动五千亿高端健康半导体产业发展。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岗位说明

薪酬待遇

研发助理工程师

若干

本科

理工类专业

6-8K

技术员

若干

专科以上

理工类专业,需倒班,

6-8K

出纳员

1

本科

会计专业毕业,接受应届毕业生,男生优先

5-7K

福利

Ø 薪资: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享有年度调薪机会、各类奖金奖励,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

Ø 假期:带薪假期政策(法定年假、婚假、产假等)

Ø 补贴:员工宿舍、用餐补贴、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夜班补贴等

Ø 福利:包含传统节假日发放福利、生育礼金、生日礼金、健康体检福利等

Ø 晋升:专业的培训体系、畅通的晋升渠道、完善的职业规划

Ø 前景:产业前景、企业前景、个人前景潜力巨大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