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集团概况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中设设计集团,以下简称“华设集团”)是一家有着六十年发展历史的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前身为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华设集团,股票代码:603018),可提供从综合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到科技研发、项目管理、检测监测、EPC、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基础设施建设综合解决方案。集团目前形成了以综合规划研究院、交通设计研究院、智慧产业事业部等七大业务板块为引领的全行业、多领域融合发展的战略格局。

华设集团荣膺2019年“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企业勘察设计收入前100名”第6名、2021年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52名,华设集团秉承“让世界更通达,让城市更宜居”的企业使命,以“成为交通发展与城市建设的顶尖技术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成为一家引领智能绿色技术融合、以创新创意为驱动的数字化、产业化、平台化发展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智慧产业事业部简介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产业事业部(简称“华设智慧”)是集团经营交通、经营城市的关键抓手,是集团的战略新业务事业部,事业部拥有智能交通研发中心、智能交通设计所、智慧城市所、智慧照明所4个生产部门,以及新通公司、华设安全科技2个子公司。

事业部是集团在新的发展战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下成立的专业院(事业部)之一,提供从工程咨询、科研开发、监测检测、项目管理、专业施工、后期运营等全寿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智能板块的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施工、运维一体化优势团队,主要从事智慧公路、智慧水运、智慧停车、智慧交运、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智慧建筑工程、夜景照明、智慧公安(交管)、信息化规划、快速公交BRT系统、城市智能公交系统、超限治理工程、数据资源管理平台、人工智能交通感知与数据分析等服务。

综合规划研究院简介

华设设计集团综合规划研究院(简称“华设规划院”)是集团在新的发展战略规划下成立的九大专业院/事业部之一,内设综合运输规划研究一所、综合运输规划研究二所、综合运输规划研究三所(铁路轨道交通规划研究所)、综合运输规划研究四所(航空规划研究所)、城市交通规划研究所、国土空间及城乡规划研究中心和生产经营部8个部门。

华设规划院是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新型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首批成员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政策研究智库独家支撑单位,作为国内领先的政府服务智库,致力服务于交通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公铁水空等交通专项规划、客货运输及枢纽规划、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规划设计等领域,承担了20年来江苏省内几乎所有主要的交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五年规划、政策决策咨询研究工作,近年来拓展了广东、河南、河北、内蒙古、黑龙江等多个省份省级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省级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研究工作,相关课题先后获得国省级奖项100余项。

 

 

二、需求岗位

1、智慧产业事业部:(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计算机、通信工程、交通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电气工程、自动控制、软件工程、交通信息与控制、土建工程、钢构工程、数字工程、多媒体等

 

2、综合规划研究院:(研究生)

需求专业:

综合交通规划、交通运输工程、交通工程、铁路轨道规划、航空规划、公路规划、水运规划、城市交通规划、枢纽规划、港口规划、客货运输规划、绿色交通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乡)规划、景观规划、大数据研究等

 

三、薪酬福利

华设集团为每位新员工提供优厚的入职薪酬,整体薪酬在同行业上市公司薪酬排名中名列前茅!

另外还有多种福利政策:

1、补充商业保险、住房补贴、交通及餐补、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员工食堂、文体俱乐部、工会活动等

2、篮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等

3、优秀人才出国培训、考察、进修等

四、员工发展机会

华设集团为员工提供多种培训机会:入职培训、青蓝工程、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多岗位培训、优秀人才出国培训、网上在线学习平台等

华设集团已建立完善的职业发展序列,每位新员工入职后,根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选择合适的职业发展路径,同时鼓励员工跨序列发展,为每位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平台。

五、应聘方式

六、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紫云大道9号

免责声明:本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平台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