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海螺港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芜湖三山海螺港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920日,位于皖江经济带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临江工业园,占地700亩,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了成品油的零售、批发、仓储、配送及散杂货装卸,三山海螺港务公司依托海螺系强大的物流优势,建立了“物流+能源”发展模式,主力打造“海螺石油”销售品牌,海螺石油现拥有3万方大型油库一座,5000吨级油品接卸专用码头2座、大型水上加油服务区3座、新型水上送供油轮2艘,并拥有一支专业化的公路油品配送车队。此外,公司还拥有万吨级大型散杂货公共码头一座。

二、招聘岗位

贸易及销售业务员6,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营销、管理类专业;有3年成品油贸易及销售工作经验,同时熟悉水路、船代、货代和船公司优先;年度综合月工资5K-12K元。

会计2,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财政学等;服从工作安排和内部人事调动;身体健康、沟通能力良好,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无违法不良记录;应届毕业生双方意向确定后愿意签订就业协议;年度综合月工资5K-10K元。

电气自动化 2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三年以上以上的汽油库或沥青库电气主管管理经验;有较好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等。年度综合月工资6K-12K

行政人事2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工商管理专业等;服从工作安排和内部人事调动;身体健康、沟通能力良好,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无违法不良记录;应届毕业生双方意向确定后愿意签订就业协议;年度综合月工资5K-10K元。

三、公司福利

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每月15日提前发当月工资、享有年功工资50/年,高温补贴、就餐补贴、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班车接送、节假日(三八、端午、中秋、春节等)福利、管理岗位话费补贴、团建活动等。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芜湖市三山区临江工业园

联系人:仰女士/赵女士

联系方式:05532598201/05532598202/18225539778

邮箱:276778846@qq.com 592656758@qq.com

sshlgw@126.om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