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浙江肯德基2021校园招聘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400多座城镇经营着超过1万余家餐厅。

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11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20209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9987。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Taco Bell、黄记煌、Coffii&joyLavazza、东方既白、小肥羊等品牌。

   “餐厅经理是最重要的领导岗位是我们始终坚持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辅导、赋能、授权让餐厅经理充分发挥,能全面经营餐厅生意。三年关爱计划是百胜为每一位百胜的餐厅经理赋予的专门福利,从赠送股票、为家人购买商业保险、提供购房补助等,和餐厅经理共同承担,创造更有滋味的生活!

加入我们,从储备经理开始,“肯德基商学院”,助您最快在22个月实现三级连跳,成长为百胜的餐厅经理!

招募岗位:肯德基储备经理

职业发展规划:

储备经理(6个月)副经理(8个月)资深副经理(8个月)餐厅经理区经理...

健全的福利:

大四在校生缴纳雇主责任险和商业保险,毕业缴纳五险一金;至少10天带薪年假、

做五休二、节日福利、管理组活动、年会、尾牙...

储备经理薪资:

基本工资(4200-4500元)+季度奖金(800-1200元),可根据意愿分配城市,

部分城市有6个月租房补贴(300-500元)。6个月通过检定即可升迁副经理。

招聘条件:本科(2021届),热情开朗,学习能力强,不限专业,能适应倒班。

工作城市:可选择浙江省内各KFC餐厅

应聘和面试流程:

邮箱投递:shulin.song@yumchina.com

联系方式:宋经理 15088414991(微信同号)

微信添加好友(备注学校+姓名)—线上视频面试/线下面试—offer—报到入职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