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透明版500强logo招聘简章

泰康之家申园(上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500强排名跃升(1)

公司简介:

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健投、泰康人寿等六大全资子公司。泰康健投是泰康大健康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和载体,目前已在北、上、广等全国22个城市布局高端医养社区。
 2016
泰康之家·申园华丽绽放,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总投资48亿,社区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可容纳逾2100户居民。作为泰康之家华东区的首个项目,社区秉承“在地安养、持续关爱、人文关怀”的先进理念,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家园,活力生活环境。申园社区引入国际CCRC养老模式,1+N”的全方位服务模式,并配备了专业康复医院和养老照护专业设备,是一个可供独立生活、不同程度的协助生活、记忆障碍和专业照护服务的老人长期居住的大型综合高端医养社区。
 
 
 
 

公司地点:上海市松江区广轩路298号

 

 

 

福利待遇:

  1. 薪酬对标市场,年度调薪、试用期与转正薪酬一致,表现优异可转正;

  2. 财富500强企业,朝阳产业,五星级办公环境,企业团队氛围积极向上;

    3、除五险一金之外,更有补充商业保险、节日津贴、高温补贴、生日福利、健康体检;

    4提供工作餐,解决住宿问题(公寓两人间,冰箱空调洗衣机都已配备齐全,上下班班车接送。

     

    招聘岗位:

    营销支持专员 (2名)

    运动指导专员 (5名)

    人力资源专员 (1名)

    财务专员 1名)

    行政专员 1名)

    社工 4名)

    生活管家 5名)

     

     

     

     

     

     

     

     

     

     

     

    营销支持专员

所属部门:营销管理部

需求人数:2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招聘对象: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

待遇优厚,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司龄奖、年度体检等

 

岗位职责:

1、客户预订合同或意向书、客户入住合同的管理。

2、统筹安排入住评估时间,配合制定入住评估计划。

3、销售系统的管理、稽核,通过系统建立社区准客户及正式客户的销售相关档案,按照操作规程为有需求的部门提供完整、有效客户信息。

4、配合社区相关部门进行迁居协调工作。

5、销售、渠道业绩统计和考核,行为管理及预警,奖金核算及申请,参与销售团队培训的组织工作。

6、各类渠道佣金的计提、发放工作。

7、社区销售序列日常行政、财务报销的对接和安排。

8、市场活动协调、支持,配合公司品牌宣传活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体育运动指导专员

所属部门:活动部

需求人数:5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招聘对象:体育、运动科学、运动康复相关专业优先

待遇优厚,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司龄奖、年度体检等

岗位职责

1定期编制并调整健身计划,为社区住户制定科学、合理的健身方案;

2保障住户运动安全,及时纠正错误、危险动作,对运动过程中出现的意外情况及时予以帮助和抢救;

3指导住户使用健身器材,解释共性健身方法,引导住户进行合理的健身活动;

4负责巡查、管理健身会所及游泳馆内所有设备,保证健身器材、救生器材无损坏、无松脱及摆放适当。

 

 

人力资源专员

所属部门:人力资源部

需求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招聘对象: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待遇优厚,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司龄奖、年度体检等

岗位职责

1、体系文件管理:根据事业部要求落实管理文件控制制度,包括各项管理文件的发放、更新与检查,同时对各部门管理文件的培训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2、招聘管理:协助经理及主管开展招聘工作,搜索简历、邀约候选人、组织面试等。

3、薪酬管理:计算员工社会保险缴纳标准、缴纳社会保险。

4、考勤管理:汇总、审核社区各部门排班表、月度考勤结果,进行工时核算,管理各部门加班及请休假管理。

5、绩效管理:协助经理及主管进行绩效管理,做好考核结果的汇总、审核和归档管理等工作。

6、员工关系管理:办理社区员工录用、调动、奖惩、离职、退休手续;做好社区员工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定期汇总、编制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相关统计报表和统计报告;做好劳动合同管理、劳动纠纷处理和劳动保护工作。

7、协助执行社区培训计划,组织开展社区各类培训,建立员工培训档案,统计、更新各项培训数据。

8、员工活动:参与筹划及组织员工活动、员工关怀计划、荣誉体系等。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专员

所属部门:财务部

需求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招聘对象:财务管理、会计、经济相关专业

待遇优厚,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司龄奖、年度体检等

岗位职责

1、做好营业款项的收取、清点、核对工作

2、严格审核有关原始凭证,对不符合制度规定的原始凭证不予报销。

3、每月按时交纳各项托收费用(如水费、电费、社会保险费等)。

4、每日根据审核无误的现金、银行付款凭证,登记现金、银行日记账,并每日盘点现金,确保账实相符。

5、负责收据开具核销。

6、做好社区各营业点备用金发放,不定期进行检查。

7、负责归集、整理社区各部门月度资金计划。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专员

所属部门:行政部

需求人数:1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宣传策划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

待遇优厚,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司龄奖、年度体检等

 

岗位职责:

1、参与社区固定资产、艺术品、家具等资产的管理,定期盘点资产。

2、社区各类通知发布及公文流转,上传下达, 确保各文件发布及提报的时效性、计划达成情况追踪、重要任务落实督办、协调。

3、参与社区对外软文的撰写,公众号的运维, 宣传社区文化活动.

4、安排社区IT人员进行社区视频会议连接及会议室设备管理,对社区重要会议进行会议纪要记录并发布。

5、根据规则和上级要求,进行社区档案的统一归集、保密管理,规范档案借阅、复印程序。

6、建立车辆档案,对社区车辆进行使用管理、油耗管理、安全管理,关注车辆维修保养情况。

7、对员工宿舍安全及卫生环境等进行定期检查,确保员工住宿的安全性与环境舒适性。

8、负责社区权限范围内办公用品、低易耗品的购买、领用登记、保管、发放、调配和维护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社工

所属部门:管家部

需求人数:4

任职要求:
  1
、研究生学历;社会工作、心理学、老年服务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社会工作与心理咨询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问题分析、沟通表达、心理辅导能力。

待遇优厚,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司龄奖、年度体检等

岗位职责:

1、住户评估:发起住户的各类评估,提供评估意见及服务建议。

2、住户关系人沟通:个案管理期的住户关系人沟通。

3、关怀访视:对有需求的住户进行个案关怀访视。

4、服务方案:根据住户需求及风险评价,组织实施专业个案或小组活动,为有需求的住户制定服务方案并及时更新。

5、外部资源协调:协调外部资源,提供社工、法律、遗嘱、遗体捐赠等个性需求服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生活管家

所属部门:管家部

需求人数:5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对象:酒店、物业管家管理、护理经验优先考虑

待遇优厚,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司龄奖、年度体检等

岗位职责

1、负责居民入住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2、居民签订《入住合同》后,与居民保持沟通;

3、协调各部门接待居民入住,确保入住环节顺畅;

4、协助居民换房、转业态、退住等需求;

5、提供居民的日常生活服务(含收费项目);

6、定期对居民进行家访,收集信息,重要信息及时录入居民档案;

7、对居民档案进行持续更新和维护;

8、负责协调组织社区各部门/业态,对接居民与社区的“服务中枢”,为居民提供生活、餐饮、社工、健康管理等服务;

9、协助居民搬家工作的协调、安排;

10、协助办理居民委托代办事项;

11、负责居民的满意度回访调查;

12、负责定期与居民家属进行沟通;

13、如遇突发事件,根据应急预案处理,保证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14、负责将居民账单送至居民房间;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