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

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随着中国互联网浪潮一起发展壮大的网络营销服务企业,历经多年的拼搏,集团目前拥有15个地市分公司,超过10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

网新是百度公司在安徽地区的总代理商,多年来,公司一直奉行“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上市公司、教育培训、生产制造、房地产、商业服务等数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了网站平台建设和网络营销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并为客户的网络宣传、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提供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来临的时代,网新积极的展开学习和研究,把百度的前沿技术和应用带给了我们的企业客户,通过信息流推广,百度AI赋能等技术形式帮助传统产业转型和升级,网新科技集团愿与广大客户、各位同行紧密合作,共同探讨,为提升互联网营销能力而努力奋斗。


一、招聘岗位

百度营销顾问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百度推广、信息流等网络营销产品的业务拓展,市场开发。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录用。

实习期薪资待遇:

底薪+提成+绩效+奖金 ,综合月薪4000-6000


百度运营优化师

岗位职责:

负责为企业客户提供百度推广专业策划方案;帮助企业通过百度推广或者信息流获得利润回报,提升品牌影响力。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逻辑能力;

市场营销,传媒类专业的学生优先录用,其他专业学生按照面试和笔试成绩择优录取。

实习期薪资待遇:

底薪+绩效+奖金,综合月薪4000-6000

二、工作地点

全省各地级市(可根据情况就近分配)

三、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0553-3811263    

2.报名邮箱地址: race@ibw.cn

3.HR微信:15055329797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