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位简介

荆门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1月,属荆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单位。现持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测绘甲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四个甲级资质,同时还拥有市政行业(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和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2006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被湖北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现有职工15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80%,拥有市级把关人才4人,高级职称37人,中级职称79人,各类注册人员54人。专业配套合理,技术装备齐全,设计手段先进,办公条件良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
 我院一直秉承“外求认知,内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践行“成人达己,求真笃行”的服务理念,以“打造设计精品、服务城乡发展”为己任,累计完成了30000余项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编制和勘测设计任务,荣获部、省优秀工程项目69项。

我院致力于打造湖北最具竞争力的规划勘测设计咨询机构,诚邀各类英才加入!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往届优秀人才

三、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岩土工程设计

岩土工程

1人

工程师

软件开发

地理信息系统

1-2人

工程师

市政工程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水处理方向)、环境工程(水处理方向)

1人

工程师

道路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1人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1人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建筑设计

建筑学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工民建方向)、结构工程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政管理

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城乡规划建设事业,品行良好,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

2.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口头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和专业设计软件;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善于学习,具备良好的沟通、汇报、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双一流”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取得招聘岗位相关专业注册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大中型设计院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

1.工资薪酬:我院实行基础工资 绩效工资,提供在同级别院所中处于中上等水平的工资薪酬。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工作餐、各种工会福利。

3.免费提供职工宿舍。

4.建立青年人才一对一培养机制,同时提供丰富的专业学习、行业交流等培训机会,为新进人才快速成长提供广阔平台。

六、招聘流程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院校 姓名 专业 应聘岗位”命名发至招聘邮箱175833243@qq.com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对符合招聘要求的通知参加专业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专业测评: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进行,根据专业测评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与人交流、口头汇报等能力;专业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行政管理岗位需要参加笔试;(面试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及所获得的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便我院初审

(四)体检:通过专业测评的拟录用人员将会收到电话通知,未通过专业测评者不再通知。拟录用人员,需在市级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五)录用: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就业协议书),办理入职手续。

备注:我院报销应聘人员的单程交通费和住宿费

七、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金虾路31号


招聘联系人:邓先生

 

联系方式: 0724-6082282  13886910405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