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集团2022全国校园招聘简章


司简介:

    浙江葫芦娃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葫芦娃网络集团)成立于12011年年,由唐正荣、曹明星等创始团队创办于中国杭州,是国家级高技术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立项企业。
    葫芦娃网络集团深耕互联网安全可信产业十年,主营业务包括:安全认证、电子合同、网络安全以及互联网科技园的投资运营、科技孵化等。
    在这里,您将和资深的互联网前辈一起工作,在直属领导1V1教中,您学到的不仅是工作方法更是他们对于各项业务的深刻理解,以及着眼于整个行业的敏锐洞察力。在这里,我们希望您成长为一位精通业务、拥有优秀行业思维的全方位管理人才。

招聘岗位:
商务类  商务经理  10人  10-30/
运营类  新媒体运营专员  2人  5000-8000/
商务管理专员  2人  5000-8000/
职能类  人力资源专员  2人  5000-8000/
总裁办助理  2人  5000-10000/
技术类  Java开发工程师  2人  5500-12000/
前端开发工程师  2人  5500-12000/
管培生/储备干部  5人  5000-10000/
2022届全国校招人才安居费30000/人(一次性发放)


应聘要求:
1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3、充满激情,积极向上,勇于挑战,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4、热爱互联网行业,具备良好的相关专业技能基础;
5、学生干部、中共党员、校级以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6、有相关实习、实践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全方位保障补贴:人才安居费、五险一金、全勤奖、司龄补贴、岗位补贴、晚餐补贴、干部交通补贴等;
2.完善的晋升机制:多渠道晋升(P通道/S通道、M通道);
3.素质提升:师傅传帮带、专项职前职后培训、学习分享会、免费图书借阅;
4.丰厚奖金:绩效奖金、活动奖金、人才伯乐奖金、签单奖励、通话奖励、KPI励、季度奖金、年度奖金以及各类丰富的实物奖励等;
5.带薪假期:年假、法定节假日;
6.专属福利:转正纪念、生日会、节日礼包、周年纪念、下午茶歇等;
7.趣味活动:趣味运动会、趣味篮球赛、葫芦娃好声音、素质拓展、别墅轰趴、团建活动、不定期旅游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56260769/18658195015(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hr@huluwa.cc(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工作地址:杭州钱塘区6号大街452号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园区2号楼1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