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安徽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合肥市高新区成立,公司以助力青少年近视精准防控、降低青少年近视比例为宗旨,以眼视光技术为基础、“互联网+眼健康”大数据软硬件平台为支撑,通过整合政府、学校、家庭以及医疗机构等社会资源,构建区域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体系,为近视患者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推动区域眼视光产业相关资源优势互补与有效利用,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目前安徽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全省五个市布局了8个青少年视力保护基地。分别是合肥市庐阳区、黄山市徽州区、六安市金寨县、淮南市田家庵区、亳州市蒙城县、合肥市包河区、合肥市经开区、合肥市肥东县。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薪资

岗位要求或专业

1

储备干部

5

本科及以上

4500-6800/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工作热情有耐心,具备较强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沟通能力、执行力。

3、专业不限,有校园社团管理经验优先。

欢迎加入安徽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

  1.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超额奖金、境外旅游、工龄工资、员工宿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6197879

    联 系 人:周女士

    箱:1006175804@QQ.com

    公司位置:合肥市高新区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园中心C区第202

    现场投递简历——笔试——人力筛选——电话通知——面试——录用

    网络应聘:网投——人力筛选——电话通知——笔试、面试——录用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