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理工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合肥理工学校是由合肥市政府批准成立一所普通中专学校。学校位于合肥东部新城开发区,占地面积达462亩,专兼职教师475人,在校生11000余人。

 

2006年建校至今,合肥理工学校响彻八皖大地。16年来,理工人始终发扬“视今天为落后”的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奖、全国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安徽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连续10年荣获“安徽省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安徽省对口高考最佳成果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合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2019年承办全国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金牌,时任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为学校颁发“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学校在安徽省技能大赛中,获33块金牌,64块银牌,57块铜牌,累计154块奖牌。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10块金牌,5块银牌,7块铜牌,累计22块奖牌,为安徽赢得荣誉。

 

学校按照“管理队伍精英化、教师队伍职业化、服务队伍专业化”的要求,建立了以研究生、本科生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教学团队”,以企事业高管、高级技术人员为代表的“实践教学团队”;建立了教师教学能力等级评价制度;构建了多元化教师待遇体系;实行了“理工名师”“双师型”等特殊人才津贴制度。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素质、高水平、创新型、应用型师资队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招聘岗位

文化课教师(每科2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计算机网络基础。

 

招聘条件

1、文化课教师需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教育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

 

工资待遇

1、年薪:硕士研究生及学科带头人10-15万元,普通教师7-10万元,另设绩效成果奖。

2、入职后按劳动法购买五险和住房公积金,寒暑假带薪休假,免费提供住宿,节假日享受各种福利待遇。

 

报名程序

1、提供个人简历、各项证书原件照片发至邮箱:79172087@qq.com。

2、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统一考核时间(考核内容:笔试、试讲、面试三个环节)。

3、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13615515033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