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安吉县教育局赴安徽师范大学面向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浙江省安吉县招聘2022年教师公告(第1号)》《浙江省安吉县招聘2022年中学教师公告(第2号)》内容,我县组团赴安徽师范大学现场择优招聘事业编制教师56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地点

3月8日13:00—17:00,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4号教学楼403室。

二、招聘流程

3月8日下午现场受理报名材料并初审,在15:00前择优通知面试对象。面试采用面谈或试讲等形式进行,面试通过人员现场直接签订就业协议书。

三、招聘名额及专业要求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和正式在编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人员在30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均可报名。

(一)中学教师岗位(见2号公告):

1.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且本科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或取得教育硕士学位、或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2.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本科免费师范生;

3.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 “双一流”(或原“985”、“21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是否师范类不限;

4.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且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5.县外正式在编高中教师,且获得县区级及以上名师(或教坛新秀、教学明星、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或优质课获县区级一等奖(或市二等奖)以上、或课题获市一等奖及以上、或辅导学生学科类竞赛获省二等奖及以上。

(二)高中教师岗位:

1.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且本科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或取得教育硕士学位、或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

2.县外正式在编教师,且获得县区级及以上名师(或教坛新秀、教学明星、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或优质课获县区级一等奖(或市二等奖)以上、或课题获市一等奖及以上、或辅导学生学科类竞赛获省二等奖及以上。

(三)中小学教师岗位:

1.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且本科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或取得教育硕士学位、或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

2.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本科免费师范生;

3.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 “双一流”( 或原“985”、“21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是否师范类不限;

4.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且获得学院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5.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且获得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荣誉称号(或担任学生会正副主席、部长职务);

6.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8月1日前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7.县外正式在编教师,且获得县区级及以上名师(或教坛新秀、教学明星、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或优质课获县区级一等奖(或市二等奖)以上、或课题获市一等奖及以上。

(四)幼儿园教师岗位:

1.2022年8月1日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县外正式在编教师,且获得县区级及以上名师(或教坛新秀、教学明星、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或优质课获县区级一等奖(或市二等奖)以上、或课题获市一等奖及以上。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