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2021年位列《财富》 世界500强榜单332位,是一家集环保、教育、地产、金融、 物产、资本六大产业集团为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创立于1995年,国内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办学,已建立从幼儿园、中小学到大学本科的完整办学体系。目前在全国拥有200多所高品质幼儿园,40多所K12学校,1所本科大学。


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民办学校。学校秉持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以绿色高分数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倾力打造集优质学校、特长培训中心、学科辅导中心、托管中心、综合素质实践基地为一体的"五合一"新型学校。

学校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北对淮上大道,南临正街,东邻上河路,西靠上清路运河景观带。占地面积200多亩,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投资约5亿元,办学规模4800人、126个教学班。

这里是学生探求知识的学园、放飞理想的田园;这里是教师精神的庄园、工作的家园;这里是师生生命绽放的花园。


一、 用人理念

用人原则:不讲资历讲态度、不重学历重能力、不看证书看绩效;

人才理念: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

选人标准:有团队意识,有奉献精神,有抗压能力,有感恩之心;无人品瑕疵,无性格缺陷,无不良嗜好,无暴力倾向。

二、 发展路径

全国优质品牌学校,高起点办学、集团化管理,集团成员校遍布全国近四十多个大中城市,有着极大的锻炼舞台和发展空间,既可以专心育人,成为学校或集团名师,也可以潜心管理,成为学校或集团管理人才。我们的人才建设,实行绿色通道——369工程:

专业型人才成长路径:3年成为学部优秀教师,6年成为学校骨干教师,9年成为集团名师;

管理型人才成长路径:3年成为优秀班主任,6年成为优秀中层干部,9年成为优秀高管。


三、 员工福利

提供区域内最具竞争力的工资水平。我们的薪资包括基本工资、课时量化工资、月绩效奖、校长特别奖、职务补贴、学年绩效奖等,此外我们还设立了丰富的专项奖金。

骨干教师税前综合年薪10-30万(国际部18-30万),青年教师税前综合年薪6-12万(国际部7-15万),幼儿园教师税前综合年薪4-8万。

学校拥有五险一金、免费食堂、校外宿舍、节假日福利、在职体检、工会福利、教师子女优惠入学等完善的福利体系,全面的教师关怀,丰富的团队活动,让您享受工作的快乐、生活的幸福。


四、 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优秀骨干教师;

国际交流中心英语、数学、地理、政治、历史、生物、高考美术、理科外教;

艺体钢琴、古筝、吉他、体育足球、体育篮球;

幼儿园教师(需持有幼师证)

五、 招聘条件

1. 品德高尚,身心健康,综合素质优秀;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应取得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3. 其他艺术类学生根据学校实际需求,结合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招聘;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踏实肯干,无不良嗜好;

5. 有意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六、 招聘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学历验证等材料;

3.教师资格证、其他获奖证书等材料;

4.白底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

5.建议艺体类教师录制可展示专业水平的视频或代表作品;

6.以上文件打包,并标明:姓名+应聘学部+学科,发至学校邮箱(ah-pkupw@yango.com.cn)。


七、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甄选简历邀约面试笔试/面试试讲确定聘用签订实习协议通过实习考核转正。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