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招商运职能(文旅板块﹣合肥)(网申)

公司信息
合肥融创汇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5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并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融创中国下设三大战略板块: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的融创地产集团;以“中国品质文旅产业运营商”为发展愿景的融创文旅集团;定位于“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的融创服务。公司业务覆盖中高端住宅、文化旅游、长租公寓、产业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和物业服务等。2017年,融创地产销售业绩突破三千亿元,实现销售金额3620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第四位。融创文旅集团布局全国核心城市,持有物业总建筑面积上千万平方米,拥有10余个文化旅游城。
自创立伊始,融创中国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产品和服务,并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为此建立并不断升级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形成独有的“归心”品牌,包含“归心社区”和“归心服务”,以“引领、专注、生命力”的理念,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融创中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美好生活社会公民”,成立融创公益基金会,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5-5.5/月
1人 本科 在校生/应届生

职位描述
该职能主要负责文旅商业板块的招商及営运工作,完成招商任务和运営指标,按项目的定位和规划,寻找合适的品牌,信息资料的汇总、分析,定期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另负责商场经营状况及消费动态信息的分析、整理,并编写商户经营信息情况分析报告,跟踪所辖商户的日常经营情况的跟踪,并与所辖商户进行公司管理制度及要求的培训及宣导,引导商户按公司管理制度来进行执行要求。在融创,你将有机会接触国际一线品牌及服务理念,秉持合作共赢的初衷,成为有担当的商业翘楚。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及逻辑能力好,抗压力强。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