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预定管培生( OTA 方向)网申

公司信息

广东美亚旅游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美亚集团,创立于1997年,集团主营航旅、商旅、旅行三大事业板块,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全国13个重要城市开设分支机构,团队规模超1000人。
美亚航旅:拥有行业内最优质的机票资源,通过“的价格成为国内外机票市场领跑者,同时为国内众多 OTA 提供后台数据支持,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机票分销商。
美亚商旅:成立于2006年,国内 TMC 行业领军品牌之一,专注于企业商旅管理,向国内将近3000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的 TMC 服务。
美亚旅行:企业会奖及定制旅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专业、倾力、无忧、贴心和定制”服务理念,常年承办策划商务会议、培训考察、奖励旅游、高端度假等活动。"

4-8千/月

8人 在校生/应届生

岗位职责:

国际机票/酒店/保险操作;

2、系统异常订单监控及处理;

3、客户信息收集,需求开发。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熟练 office 办公软件;

2、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强;

3、乐观积极,思维逻辑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